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张杰周末连登两台晚会 燃唱四首歌曲彰显LIVE实力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13 18:40:10

   这个周末,张杰接连亮相江苏卫视一千零一夜和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直播盛典,四个高水准舞台实力霸屏,LIVE现场引发无数讨论,热度居高不下,持续霸榜热搜。有传统也有新意,有

这个周末,张杰接连亮相江苏卫视一千零一夜和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直播盛典,四个高水准舞台实力霸屏,LIVE现场引发无数讨论,热度居高不下,持续霸榜热搜。有传统也有新意,有坚持也有融合,张杰用歌声为这个十月画上圆满句号!

张杰周末连登两台晚会 燃唱四首歌曲彰显LIVE实力

张杰周末连登两台晚会 燃唱四首歌曲彰显LIVE实力

张杰周末连登两台晚会 燃唱四首歌曲彰显LIVE实力

张杰周末连登两台晚会 燃唱四首歌曲彰显LIVE实力

张杰周末连登两台晚会 燃唱四首歌曲彰显LIVE实力

周五晚,江苏卫视一千零一夜晚会上,张杰演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和《天下》,从“天上”唱到“天下”,无论你在哪里,都会有张杰的歌声陪伴。《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是MIX-POP音乐风格的经典诠释,越剧唱腔加入流行元素,更加浓烈入耳。“还记得我们的天下吗?”,这是我们年少纯真的青春记忆,一曲《天下》唱尽“为她袖手天下”的霸气与柔情。直播结束后,网友纷纷评论“一开口就是仙侠剧OST,张杰太适合武侠风的歌曲了!”

周六晚,张杰用《年轻的战场》和《蜀道难》点燃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直播盛典的现场,这两首歌也被称为“考试大礼包”。励志热血的《年轻的战场》激励了太多学子,也让观众感叹道“爷青回”。《蜀道难》又是一首MIX-POP音乐风格的代表歌曲,川剧唱腔混搭方言Rap,更有川剧老师热情助阵,张杰再一次征服全场观众。这首歌也是由高考必备篇目改编,网友调侃道“张杰这是来喊我背课文的嘛”。

除了超强LIVE现场,这个周末,张杰的幽默感也一直在线。8G冲浪的张杰,在社交平台提出疑问:“稳可以理解……但为何要说成稳如狗?”细心的歌迷还发现,配图竟然是“稳如狗”词语专业解释文章中的表情包,可以说是十分严谨了。如果“稳如狗”不太好理解,“稳如藏獒”是不是更加生动形象?昨晚,一段视频被顶上热搜,原来是晚会现场李佳琦的直播间传来了张杰的歌声,直播时李佳琦还强调特意选好话筒,为了不被晚会的声音打扰,结果被网友调侃“李佳琦出了名的大嗓门还是盖不住张杰的高音啊”。

这个有张杰陪伴的周末十分满足,也让我们在歌声中,迎接崭新的十一月吧!下一个LIVE现场,我们不见不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