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李念晒自拍被吐槽磨皮过度 学会这3招不用P也很美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2 13:45:07

  【论美子】李念晒自拍被吐槽磨皮过度 学会这3招不用P也很美

近日,李念晒自拍被吐槽,不少网友认为她磨皮过度,脸看起来很假1_6_3_女_人_网。其实只要将皮肤养好了,根本不需要P就很美。小编教大家三招,让你拥有光滑无暇蛋壳肌。

  

近日,李念晒自拍被吐槽,不少网友认为她磨皮过度,脸看起来很假1~6~3~n~v~r~e~n~c~o~m。现在很多妹子拍完照都要P很久才敢发,其实只要将皮肤养好了,根本不需要P。小编教大家三招,让你拥有光滑无暇蛋壳肌。

一、多补水

关于补水的重要性小编已经强调过很多遍了,当肌肤出现干燥、暗沉、粉刺等问题时,第一时间先补水,其它都先不要管1~6~3~n~v~r~e~n~c~o~m。当肌肤水分充足了,肌肤问题就会减少很多,接下来再有针对性的解决剩下的问题。

近日,李念晒自拍被吐槽,不少网友认为她磨皮过度,脸看起来很假。其实只要将皮肤养好了,根本不需要P就很美1.6.3.女.人.网。小编教大家三招,让你拥有光滑无暇蛋壳肌。

  

二、清洁要做好

推荐阅读:盘点男爽肤水用法 教你呵护自己的皮肤

很多美眉有黑头、毛孔粗大的问题,所以拍照时不敢离镜头太近。其实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首先你要做好清洁工作Ryi。黑头和毛孔就是由于清洁没做好造成的,除了每天进行基本的清洁工作外,一星期至少还要敷一次深层清洁面膜,或者蒸脸,将毛孔内的脏东西清出来才可能让毛孔变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