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稚优泉m66是什么色 适合素颜吗

来源: 2020-11-12 10:10:29

  【彩出达】稚优泉m66是什么色 适合素颜吗

稚优泉,这是彩妆品牌了,是不是感觉有那么一点熟悉,这是国产品牌,那么这个稚优泉m66是什么色?稚优泉m66适合素颜吗?

稚优泉,这是彩妆品牌了,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的,国产的彩妆品牌,稚优泉也是有很多颜色的,来看看稚优泉m66是什么色?适合素颜吗:

稚优泉m66是什么色 :

m66,爆灯色(枫橘棕)网红胡萝卜色,偏橘调多一点,巨好看啊,之前哑光666唇釉我就爱到不行了,这个感觉更好看,炒鸡显白。据说和兰蔻196很相似,那支超难买的,买不到的可以试试这只。质地就是哑光口红,但是哑而不干,这点真的很难得,这支口红也不显唇纹哦,秋冬皮肤比较干燥的时候,不仅要注意护肤,唇部保养也要做到位,这样就算涂哑光口红唇部状态也会很好。

稚优泉m66适合素颜吗:

不适合素颜。浓郁的胡萝卜色红中带一点橘但是不荧光!室外偏橘室内偏红,元气冷艳都可以hold住,超级显牙白脸白,今天涂这只在学校里回头率99.99%,但是不适合素颜涂哦。matte质地干,很干唇部状态好的话涂会非常好看,如果唇部状态不是很好可以先涂一层润唇膏打底,口红膏体跟上嘴的颜色不一样是偏暗的红色。

稚优泉m66这种口红的颜色就介绍到这里了,这款口红不适合素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