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美容瘦身小秘方 史上最全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11 16:04:00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美容瘦身小秘方 史上最全 责任编辑:Zoer

     说起美容瘦身的小秘方,我们女孩子一定是非常的激动了,因为现在的女孩子要不是长相有问题就是身材有问题,所以,美容的秘方和瘦身的秘方一直是许多女孩子追求的,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美容瘦身的小秘方吧。

     1. 瘦身食谱

     赤小豆粥是一款瘦身人员都非常喜欢的食物,因为它不仅好吃,而且低脂高能,这是减肥者梦寐以求的食物吧。做法很简单,只要把赤小豆和粳米洗净加入锅内,用高压锅熬成烂的粥,不管是早上食用还是晚上食用都是非常的好吃健康的。

     2. 唇部护理

     当我们的嘴唇俏皮的时候,我们可以用热毛巾,加点香油热敷,让我们的嘴唇变得嫩嫩的,非常的滑溜溜,这样的嘴唇充满了水分,试问,谁不喜欢啊。男朋友见了估计都爱得不行了吧。
美容瘦身小秘方 史上最全

     3. 秋季护肤

     护肤当然包括双足啦,手脚的护肤也是很重要的,我们要经常用茶树油去浸泡我们的双脚,不但可以杀菌,还能够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让我们的角质得到一个软化,我们的手脚就不会有很多的死皮啦。

     4. 肌肤去痘印

     只要年轻过的女孩子都有长痘痘的烦恼,那么逗逗是我们青春期的一个代表,我们可以用鸡蛋清搅成糊状,在脸上敷15分钟,长期的使用可以让我们的痘印变得淡化,而且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水嫩有光泽哦。

     这些美容瘦身的小秘方,你们掌握了吗?

     本文《美容瘦身小秘方 史上最全》为东方女性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