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长头皮屑怎么办呢? 5大方法让你立即摆脱头屑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0 23:45:03

  【论美子】长头皮屑怎么办呢? 5大方法让你立即摆脱头屑

头发干燥有头屑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而怎么解决这一难题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少人选择昂贵的头发护理,也有很多人采用药物治疗,那么到底有哪些好方……

  头发干燥有头屑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而怎么解决这一难题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少人选择昂贵的头发护理,也有很多人采用药物治疗,那么到底有哪些好方法可以缓解头发干燥有头屑呢?下面就看下吧来自www.163nvren.com

食物治疗
不能吃辛辣、煎炸、油腻、含咖啡因的食物,不要喝酒抽烟,因为这些食物都会刺激头皮且形成油脂及头皮屑,多食瓜果蔬菜,注意营养要均衡,少吃甜食,因为甜食属于酸性,头发属于碱性,所以甜食吃多了会影响体内酸碱平衡,应多吃一些含碱性多、清热去毒的食物,例如海带、紫菜、鲜奶、豆类、水果、绿豆、苦瓜、莲子等。
药物治疗
吃些规格10毫克的维生素B6,每天两次,每次一片,另外配合一些外用药物原文www.163nvren.com。外用药物一般在洗头后使用,倒入手心少许,然后涂抹在刚洗过的头发上,按摩5分钟后洗净。
头皮按摩

  除了日常简单的护理与头皮按摩,通过按摩可使头部皮肤升高温度,加速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令头皮的皮脂腺、汗腺、毛囊等附属气管发挥正常功能,从而使头皮屑减少1+6+3+女+人+网

头发干燥有头屑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而怎么解决这一难题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少人选择昂贵的头发护理,也有很多人采用药物治疗,那么到底有哪些好方……

  保护头皮

推荐阅读:挤完黑头后怎么处理 教你如何甩掉草莓鼻

  洗头时应注意,不要抓挠头皮。用温水洗头,水不能过热或过凉来源163nvren.com。水温过热会刺激头油分泌,过冷会使毛孔收缩,不能清洗干净发内的污垢。洗头膏放在手上搓出泡沫之后,在涂抹于头发上1 6 3 女 人 网。洗头时轻轻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另外可以再洗头后用一些护发剂。早晚轻轻梳头一百下,目的是促进头部血液循环1+6+3+n+v+r+e+n+c+o+m。洗完头之后一定要用清水冲洗干净,不要留有洗发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