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经期敷面膜效果好吗 在哪些时间段敷面膜比较好呢?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0 18:45:02

  【论美子】经期敷面膜效果好吗 在哪些时间段敷面膜比较好呢?

反而生理期的时候肌肤更需要好好保养,因为例假时经血下行,会有大量的水分流失出体外,所以生理期肌肤更容易变干燥,加上如果体内血液循环不通常的话,还会引起长痘痘www.163nvren.com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而且反而生理期的时候肌肤更需要好好保养,因为例假时经血下行,会有大量的水分流失出体外,所以生理期肌肤更容易变干燥、变粗糙,加上如果体内血液循环不通常的话,还会引起长痘痘、肤色变暗等更多肌肤问题。

那么经期应该如何做保养、敷面膜呢?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女性一生中的几个重要时期。
不同阶段:
初潮前期:
即女性第一次月经前,这段时期,女性皮肤娇嫩,并具有保护膜,对护肤品无需太多依赖,做好清洁和滋润即可。
经前期:
经前一周,常常伴随痘痘的爆发,面部油脂旺盛。究其原因则是雌激素的持续减少,而黄体素分泌增加并占驻主导地位,导致的内分泌失调。
月经期:
经期一周,是女性的低潮期,此时雌激素和黄体素分泌量锐减,肌肤新陈代谢缓慢欢迎163nvren.com。低潮期的肌肤易泛黄、脱水、过敏,一切化妆品当慎用。

推荐阅读:快速去除眼袋的方法 两大去除眼袋的方法介绍

反而生理期的时候肌肤更需要好好保养,因为例假时经血下行,会有大量的水分流失出体外,所以生理期肌肤更容易变干燥,加上如果体内血液循环不通常的话,还会引起长痘痘。

  经后期:

经后一周,肌肤血液饱满吸收力旺盛,对护肤品的效果有明显的改善,此时应大量进补,久旱逢甘霖,让肌肤恢复巅峰状态。
排卵期:
排卵一周,是雌激素与黄体素勉强平手的较量,在这个关键时期,如果能够未雨绸缪给肌肤最合理的调理,将使美白变得事半功倍。
孕期:
孕期皮肤易干燥、浮肿和色素沉着,需要保湿和保持肌肤弹性,还要预防妊娠斑。另外,孕期护肤需要保证绝对的安全性,以防伤害宝宝欢迎163nvren.com
绝经期:
绝经期指月经完全绝止后的时期,一般在更年期后,性腺功能衰退直至完全丧失。此时皮肤松弛加快,面色萎黄,气色精力大不如前,补充胶原蛋白和水分显得尤为重要。
所以,不同生理阶段,皮肤对应的问题也不相同,护肤应该对症下药,针对性解决肌肤难题。
在经历每个月的那几天,女子们身体总会感觉不自在,因肌肤会变得很敏感,暗沉和痘痘是很有可能出现,虽是冬季,但在有暖气的房间里安心的敷上一个面膜却能解决一些困扰,正确的掌握方法很重要。
生理期前后,体内荷尔蒙水平出现变化,肌肤也会因这种周期变化而有所不同。要想保持美丽,可以根据生理周期的特点,搭配使用不同功效的面膜来源www.163nvren.com
护肤前奏:洁面
洁面是护肤的基础,要想让面膜发挥事半功倍的作用,先得把脸洗干净。早上只需用洁面乳洗去夜间分泌的油脂即可,但晚间洁面要仔细,不能因为偷懒而忽视卸妆和清洁的护肤程序。不管选择什么类型的洁面品,洗得干净并滋养肌肤是最重要的,皮肤清透舒适了,再敷面膜或做其他保养也能更好地吸收。
生理期(经期1—5天).
生理期女性体内雌性激素分泌量最低,皮肤容易变得干燥敏感,皮脂分泌旺盛,很容易引起毛孔堵塞,而且自然角质增多,肌肤失去透明感变得暗淡粗糙。此外,失血也会消耗体力,并加速体内营养流失,引发各种肌肤问题。
面膜保养方法:
在经期不要使用营养成分太高的保养品,主要以保湿为主,兼顾温和的去角质,隔天使用一次舒缓补水面膜,做完面膜后再进行肌肤按摩,促进血液循环1+6+3+女+人+网。最好在敷面膜时搭配补水眼膜,解救眼周干渴。
面膜使用小TIP:
经期要防止受凉,如果担心面膜太冷,可以事先将面膜在温水中泡一下,待其温热后敷在脸上。如果使用泥浆面膜,则可以在敷面前用热毛巾捂一会脸,促进脸部升温,也使保养品的吸收更有效。
排卵前期(经期后6—12天).
生理期后的第一周,雌性激素显著提升,皮肤的含水量和皮脂量达到最理想的状态,肌肤细腻有光泽。这一阶段肌肤代谢旺盛,吸收力强,是进补的最好时期。
面膜保养方法:
为了提高肌肤的吸收能力,可以在做进补型面膜前先做一次深层清洁去角质,再大胆地进补滋养修复的面膜1+6+3+女+人+网。干性肌肤可以选择补水滋润的面膜,肤色暗黄的人则可以大补美白面膜,在敷面膜前涂上一层肌底精华,能帮助面膜中的有效成分快速渗透吸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