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被螨虫咬后用什么药? 5个高招让你远离螨虫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0 11:40:05

  【论美子】被螨虫咬后用什么药? 5个高招让你远离螨虫

螨虫是一种肉眼不易看见的微型害虫1.6.3.n.v.r.e.n.c.o.m。螨虫的种类也是很多的,已经查清有50多万种,一般分为尘螨、粉螨、甜食螨、革螨、恙螨等几大类,其中尘螨的分布最广、影响最大...

螨虫是一种肉眼不易看见的微型害虫。螨虫的种类也是很多的,已经查清有50多万种,一般分为尘螨、粉螨、甜食螨、革螨、恙螨等几大类,其中尘螨的分布最广、影响最大。
被螨虫咬,首先要知道螨虫是什么
螨虫是一种肉眼不易看见的微型害虫。螨虫的种类也是很多的,已经查清有50多万种,一般分为尘螨、粉螨、甜食螨、革螨、恙螨等几大类,其中尘螨的分布最广、影响最大1+6+3+n+v+r+e+n+c+o+m。虽然只有30-300微米左右,但尘螨却是一种很强过敏源。螨虫的尸体、分泌物和排泄物都是过敏源,进入人的呼吸道或接触皮肤,打喷嚏、流鼻涕、鼻塞、鼻眼耳痒、咳嗽、气喘等症状就都来了。
被螨虫咬伤的症状有哪些
1、被螨虫咬伤后的皮疹为红色丘疹、丘疱疹、水疱或丘疹性荨麻疹样损害,中央有时可见到虫咬的瘀点。
2、停止接触污染物,皮疹一周左右可消退,留下色素沉着的斑疹原文www.163nvren.com
3、皮疹好发于暴露部位或与螨虫咬过部位。
4、可疑物品上有时可查到螨虫。
5、被螨虫咬伤后会产生剧烈瘙痒感,尤以夜间为甚。
如果存在以上的症状表现,务必要及时带宝宝去医院进行治疗,去除病因,对症下药,从而使治疗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yi

螨虫是一种肉眼不易看见的微型害虫。螨虫的种类也是很多的,已经查清有50多万种,一般分为尘螨、粉螨、甜食螨、革螨、恙螨等几大类,其中尘螨的分布最广、影响最大...

推荐阅读:详解用芦荟擦脸后要洗吗 教你如何利用芦荟美容

如何避免螨虫,163女人小编告诉你阻击螨虫的五个高招
1、防螨攻略一:经常通风
螨虫喜欢潮湿、高温、有棉麻织物和有灰土的环境,20-25℃、相对湿度65%-80%,极适宜尘螨的发育及繁殖。所以,干燥、勤通风就是消灭它们最佳武器。为了彻底防治家庭中螨虫为害,一定要经常打开门窗,坚持通风、透光,特别是在使用空调时就更要注意室内的通风、换气1~6~3~n~v~r~e~n~c~o~m
2、防螨攻略二:勤晒新衣物
除了无法上天外,螨虫无处不去,特别是喜欢在棉麻织物上安家。所以一定要经常给衣物清洁除尘,每两周左右可以用约50℃左右的热水清洗一次床上用品。还要尽量简化卧室的布置以方便除尘,室内最好不要铺地毯,不要在家中摆放挂毯及其它容易堆积灰尘的东西。
3、防螨攻略三:湿式“作业”清洁方式
藏在床铺、沙发中的螨虫和它的排泄物随着整理房间时有可能飞扬在空中,然后被吸入支气管中,容易引发明显的过敏症状1_6_3_n_v_r_e_n_c_o_m。打扫卫生时,一定注意要用湿抹布或特制的除螨抹布,养成湿式“作业”的习惯,千万要避免灰尘扬起,减少螨虫借助空气分散的机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