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变白的方法不用化妆品有哪些呢 十招自制纯天然的美白面膜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9 01:40:03

  【论美子】变白的方法不用化妆品有哪些呢 十招自制纯天然的美白面膜

很多女生都知道在冬天进行美白护肤是非常有效果的,今天就跟大家分享轻松美白的小窍门,6六方法帮你全身变白简单有效,让你不再是脸白身上黑的尴尬状况了哦1_6_3_n_v_r_e_n_c_o_m

  很多女生都知道在冬天进行美白护肤是非常有效果的,今天就跟大家分享轻松美白的小窍门,6六方法帮你全身变白简单有效,让你不再是脸白身上黑的尴尬状况了哦。

化妆品日渐流行,可是但凡化妆品都含有化学原料,长期使用对皮肤有百害而无一利。以下是笔者精心收集整理的一些美白自制面膜,让各位爱美的MM们不用化妆品也能拥有白嫩肌肤!又安全又有效的美白方法,下列面膜中的材料都可以在药房和市面上买到,价格不会超过两位数!
1、制作方法:将红豆粉与纯酸奶充分搅匀至容易敷抹的程度后,轻轻涂抹于脸部肌肤,眼睛与嘴唇周围除外,约5~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一周两次;
功效:在日本用红豆粉洗脸是一种天然古老的保养法,红豆粉的细微颗粒可充分渗入毛细孔、清除脏污,且具有按摩肌肤的效果,所以常用红豆粉洗脸的女性可以保持脸色白里透红,另外酸奶中的乳酸酸度不会太强,所以用来敷面再合适不过1+6+3+女+人+网。想让脸色明亮润泽的你,快试试红豆+酸奶的美丽效果吧!
2、制作方法:白芍、白术、白茯苓各1茶匙。加入蒸馏水将其搅拌成糊状,涂在脸上,等20到30分钟后洗去。
功效:适于皮肤粗糙、萎黄、黄褐斑、色素沉着的MM们推荐163nvren.com

  3、制作方法:取甘草粉白芨粉,白芷粉,白术粉各适量,调成糊状做成面膜,涂在脸上,等20到30分钟后洗去。

很多女生都知道在冬天进行美白护肤是非常有效果的,今天就跟大家分享轻松美白的小窍门,6六方法帮你全身变白简单有效,让你不再是脸白身上黑的尴尬状况了哦。

  4、制作方法:比例为1:1:1:1:1:1:1zqD。加入蒸馏水将其搅拌成糊状,涂在脸上,等20到30分钟后洗去。

七子白美白面膜曾是宫廷的不传配方。由于其神奇功效,是古今爱美人士的首选,七子白美白面膜是由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等六种纯中药粉和珍珠粉混合一起制成的美白面膜zqD。七子白美白面膜对于美白皮肤有特效。对于消除皮肤斑点、消除皮肤痘痘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由于天生或者后天爆晒或者过度使用护肤品而造成的出现皮肤黑、黄、多斑、痘痘、粉刺、暗疮等皮肤特征以后,使用七子白美白面膜能够有效解决这些问题1~6~3~女~人~网
5、牛奶美白:先用烝气烝脸,然后用化妆棉吸满新鲜的牛奶,敷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再用清水把脸上的牛奶洗干净,长期坚持就能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哦。

  6、芦荟美白:先将芦荟放进榨汁机中捣烂成泥状,然后加入一个蛋清、适量的珍珠粉和面粉调成糊状,直接敷在脸上,等待15分钟后将脸洗干净即可,这样就能达到很好的美白保湿效果哦。

推荐阅读:探究日晒斑怎么去除 教你轻松变美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