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全身嫩肤美白的食物有哪些? 5种食物美白全身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8 15:50:12

  【论美子】全身嫩肤美白的食物有哪些? 5种食物美白全身

草莓——美白保湿滋润美白原理:草莓的含糖量达到了6%-10%,并且含有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能够增强皮肤的弹性,具有美白保湿滋润的功效www.163nvren.com

  草莓——美白保湿滋润美白原理:草莓的含糖量达到了6%-10%,并且含有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能够增强皮肤的弹性,具有美白保湿滋润的功效。此外,草莓中含有的莓多酚因子,对祛痘也有很好的功效,现在很多面膜中都加入了这种成分。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钾质,对头发的健康很有利。 吃法:除了平时多吃之外,入睡前饮一杯草莓汁还能令神经松弛,对治疗失眠效果不错1~6~3~n~v~r~e~n~c~o~m。其他用法: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姐妹们可以将草莓挤汁自制成面膜。经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皮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着,美白皮肤。

  西红柿——祛斑美白美白原理:西红柿能够平衡皮肤的PH值,祛斑美白。西红柿的营养丰富、热量低,很多模特减肥都是靠吃西红柿来保持身材的www.163nvren.com。 它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吃法:西红柿可以生吃、也可以炒西红柿鸡蛋吃,还可以榨汁喝。其他用法:西红柿也是富含维他命C的蔬菜,在西红柿汁内加入少许蜂蜜涂在面部,15分钟后清洗干净,天天坚持可以祛斑美白。对于皮肤又黑又粗糙的人,可以将西红柿捣汁后涂于脸上,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对去除面部死皮也有很大的帮助原文www.163nvren.com

草莓——美白保湿滋润美白原理:草莓的含糖量达到了6%-10%,并且含有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能够增强皮肤的弹性,具有美白保湿滋润的功效。

  樱桃——促进角质层的形成美白原理: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樱桃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非常丰富,还能够对气血较虚的人能起到补血补肾的作用,在吃饭之前吃200-300克可以调理肠胃功能,对消化功能不好的人有好处来自163nvren.com。吃法:吃新鲜的樱桃和和樱桃汁。其他用法:坚持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 菠萝——淡化色斑美白美白原理:菠萝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显得肤白,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皮肤看起来呈现健康状态。吃法:吃新鲜的菠萝、和菠萝果汁!其他用法:皮肤暗沉的人可用纱布浸菠萝汁擦拭脸部,长期坚持使用这种方法,能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163女人网。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许菠萝汁可以滋润肌肤,很适合皮肤粗糙的人。另外,菠萝中含有的一种叫菠萝酶的物质,能够有效去除牙齿表面的污垢,让你的牙齿更加洁白!

推荐阅读:你知道下眼袋怎么消除妙招 两分钟还你美丽双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