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脸上的色斑怎么去掉? 食疗祛斑方法推荐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4 16:40:07

  【论美子】脸上的色斑怎么去掉? 食疗祛斑方法推荐

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1 6 3 女 人 网。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达到祛斑的作用。 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

  色斑,是指和周围颜色不同的斑点。包括雀斑、黑斑、黄褐斑和老年斑等,属色素障碍性皮肤病。由于皮肤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种常见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着性、损容性的皮肤疾病,多发于面颊和前额部位,日晒后加重,多见于女性,与妊娠、长期月经紊乱有关。

推荐阅读:分享眼角纹除皱小窍门 三个小妙招轻松解决美丽难题

食疗祛斑
1、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达到祛斑的作用1+6+3+女+人+网
2、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3、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吃西红柿,对防止雀斑及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4、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推荐163nvren.com
5、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6、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

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达到祛斑的作用。 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

  7、水牛角60克,升麻、羌活、防风各30克,白附子、白芷各15克,生地30克,川芎、红花、黄芩各15克,生甘草克。 将各药研成细末,蒸熟,作成小丸,每晚服10克,温开水送服1~6~3~n~v~r~e~n~c~o~m。 本方祛风清热,凉血散血,对治疗雀斑有效。

8、苍耳子若干。将苍耳子做成粉,洗净,焙干,研成细粉,装瓶备用。每次饭后服3克,米汤送下,每日3次。 本方适用于因风邪袭面,气血失和而致的雀斑。
9、熟地15克,山茱萸、炒丹皮各10克,茯苓12克,山药30克,升麻、白附于、细辛、巴戟天各3克,甘草10克1 6 3 n v r e n c o m。水煎服,日1剂,分2次服。 本方适用于因肾阴亏损而效的雀斑。

  10、黑牵牛米适量,鸡蛋清适量。将2者调匀,备用,在临睡前将调好的黑牵牛粉,涂抹在脸上,晨起洗去。本方既可除雀斑,又能保护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