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补水喷雾,究竟有没有效果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03 19:02:0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补水喷雾,究竟有没有效果 责任编辑:Zoer

     各种护肤品中,大家最容易忽视的就是喷雾。很多人对于喷雾的作用有所怀疑,且不说功效一些人觉得就是水加一个喷头,完全不值得花大价钱购买。

   zl2018052812.jpg

     喷雾的作用

     1、 补水

     大多数喷雾都是以补水为主要功能,当然也有一些喷雾是针对痘痘消炎、定妆的。我们的肌肤在日常中,水分会不断流失,特别在夏天的空调房中,肌肤会更快地感觉到干燥。长期缺水的皮肤更容易暗淡、长皱纹。但是在日常化妆的情况下无法用爽肤水拍涂,这时候喷雾就可以派上用场了,轻轻一喷基本上就可以覆盖全脸。同时也要注意喷雾补水但不保湿,需要靠皮肤自己的锁水功能。所以喷喷雾要适量,不要在脸上形成大水珠,蒸发时会带走脸上更多的水分。也可以在喷完之后用手指轻拍帮助吸收。

     2、 修复、镇定

     喷雾还有修复、镇定舒缓的功能。特别是在大夏天太阳照射之后,肌肤会有泛红等不适感。用喷雾可以带来清凉的感觉,快速给肌肤降温。喷雾以水为主要成分,温和舒适。也有一些喷雾是专门为敏感皮肤制造,安全有效。

     喷雾的选择

     喷雾之所以不能被日常的水和喷头代替,主要在于它的水质和喷雾效果。

     喷雾的水不是我们日常的自来水,而是矿物质水或者温泉水,有着品牌的保证。另外,带气体的一般比不带气体的喷雾更加细腻和纯净,对敏感肌更加友好,在购买时可以加以挑选。总的来说,喷雾有用,当时要用的恰当。

     本文《补水喷雾,究竟有没有效果》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