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夏天要防晒,冬天和阴天也要防晒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9 15:01:4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夏天要防晒,冬天和阴天也要防晒吗? 责任编辑:Zoer

   我们每天为那些护肤的琐事烦恼,到底为了什么?还不是因为美白很重要,抗衰很重要,你还没有来,我还不敢老。

     适量的日晒有助于合成维生素D,但过量日晒会带来:

     1. 黑;

     2.皮肤发红、发炎、脱皮、粗糙;

     3. 皮肤老化,出现皱纹;

     4. 诱发皮肤癌。

     不好好防晒,护肤也只是在弥补你晒出来的后遗症,甚至可能根本弥补不了。

     所以这就能看出防晒的重要性了吧~

     既然防晒重要,夏天大家可以做到,但是有的人也会觉得嫌麻烦,问冬天和阴天还要做到防晒吗?

     地球人都知道,太阳是恒星,地球亘古不变地围着太阳在打转。冬天也好,阴天也罢,哪天能没有太阳呢,有太阳就有紫外线,云层能挡住你的目光,甚至挡住大部分UVA,却挡不住穿透力极强的UVB,而UVB才是晒黑和老化的元凶。

     尤其是冬天下雪的时候,本身太阳在冬天位置就比较低,再加上光滑的雪地增加了反射,只会把更多的紫外线送给你。

     所以,防晒必须一年四季晴雨不分,最好变成你每日的护肤习惯。

     其实不难看出不管男生女生,他们的生活已经开始精致了,防晒这件事已经提上日程了。

   这两年不少人都开始使用喷雾产品,讲真它真是懒人专用,哪里需要喷哪里,薄荷喷在身上凉凉…但是喷雾防晒虽然火,但是既然有化学成分,在喷的时候那些微小颗粒极易被我们吸进肺里,诱发疾病。

     所以最后提个醒,使用这类产品的时候,麻烦屏住呼吸。

     防晒,最好能本着科学谨慎的态度,认真学习护肤的知识,亲身试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