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分享正确的唇部卸妆步骤 教你护理出水嫩双唇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9 05:50:04

  【论美子】分享正确的唇部卸妆步骤 教你护理出水嫩双唇

正确的唇部卸妆步骤 不管浓妆还是淡抹,唇妆都是能为女士们增添靓丽色彩的风景线163nvren.com。霓虹唇色虽占据妆容半壁江山,但如果卸妆清洁没有做好,素颜唇色暗淡无光却也大煞风景。

正确的唇部卸妆步骤不管浓妆还是淡抹,唇妆都是能为女士们增添靓丽色彩的风景线。霓虹唇色虽占据妆容半壁江山,但如果卸妆清洁没有做好,素颜唇色暗淡无光却也大煞风景Ryi。如何才能正确卸除唇部彩妆?谨防陷入以下三大唇部卸妆清洁陷进。
口红被吃掉了无需卸妆
喜欢化妆的MM们都知道,即使是再防水防油的持久型口红,在吃饭、喝水等不可避免的动作下都承受着很大的挑战。很多女生都认为,在餐桌上口红绝大部分已被吃掉,然后饭后纸巾的擦拭更让口红痕迹荡然无存,因而,口红被“吃”掉了也就无需再进行唇妆的卸除1~6~3~n~v~r~e~n~c~o~m
达人表示,这种想法是错误的。防水防油型口红在制作上添加了相应的持久固色成分,即使经过用餐、喝水的洗礼,唇纹间隙依然会残留唇膏痕迹,如果不卸妆清洁干净,唇部色素的沉淀会加深唇色,让双唇变得暗淡无光。
使用带有卸妆功效的洁面产品清洁就OK
惰性谁都有,但在彩妆的卸妆清洁上懒惰完全是害己的行为1_6_3_女_人_网。市场上有很多针对懒人而推出的洁面产品,兼具卸妆、去角质等洁面功效。这些标榜卸妆、洁面同步进行的产品,是否能代替专业的卸妆产品呢?
达人解惑,NO!带卸妆功效的洁面产品,清洁能力会比一般产品强,但对防水防油、持久型的彩妆而言,它们的卸妆能力并不能完全清除顽固彩妆污垢,容易留下残余痕迹堵塞毛孔。

正确的唇部卸妆步骤 不管浓妆还是淡抹,唇妆都是能为女士们增添靓丽色彩的风景线1 6 3 女 人 网。霓虹唇色虽占据妆容半壁江山,但如果卸妆清洁没有做好,素颜唇色暗淡无光却也大煞风景。

  反复擦拭直至唇妆卸除干净
防水防油的持久型唇膏,妆容效果固然好,但卸妆清洁时却也要花费些心思。很多MM为彻底卸除唇部彩妆痕迹,经常会用化妆棉沾取卸妆油反复擦拭唇部肌肤,而这过度的揉搓摩擦,不但会损伤皮肤,还会将唇膏色彩擦入角质层造成色素沉淀原文www.163nvren.com
正确的唇部卸妆方法:
1.先用纸巾轻轻按压唇部吸掉唇膏里的油份;
2.用沾满卸妆油的化妆棉轻敷唇部30-60秒,彻底溶解唇妆;
3.微笑使唇纹舒展,用化妆棉从唇角向唇部中心以垂直方式轻轻擦拭卸除彩妆,切忌不要来回揉搓擦拭;
4.最后将化妆棉对折,打开嘴角轻抿化妆棉,彻底清除残留彩妆。

推荐阅读:白醋与甘油擦脸效果怎样? 两种如何搭配最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