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敏感肌一碰就泛红,是不是就不用护肤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9 05:02:0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敏感肌一碰就泛红,是不是就不用护肤了 责任编辑:Zoer

     身边有几个女生属于敏感肌肤,脆弱至极的程度简直是一碰就泛红。于是她们就会觉得护肤是一件对自己没有用的事情,甚至会觉得是护肤品的原因才会让自己泛红,就全面停止使用护肤产品。

     敏感肌并不意味这就要拒绝护肤,

     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护肤品让你泛红,而是你的天生的敏感肌容易受到刺激。不用护肤品反而会加重皮肤缺水干涩的状况。如果是皮肤敏感的女性,需要选择低敏的护肤品。有一些专为敏感肌研制的护肤线,大多不会引发敏感。而像果酸、酒精的等成分的护肤品,则需要尽量避开。

zl2018071914.jpg

     敏感肌不能使用精华的观念也是错误的。因为修护类的精华同样也可以缓慢帮助肌肤屏障的建立,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这种让敏感肌时常泛红的原因有很多,干燥和灰尘侵扰都是原因之一。所以对于敏感肌来说,保护比清洁更加重要。不管是出门暴露在烈阳下,还是上班在空调房中,皮肤都很容易缺水。喷雾和加湿器几乎是必不可少。喷雾的添加剂很少,几乎就是洁净的水,对皮肤不会产生负担。随时喷在脸上就像一层保护可以即时镇定肌肤。加湿器可以大面积增加湿度,但是需要注意内部清洁,否则产生的武器反而会伤害人体。

     防晒产品的使用也能减少紫外线对于皮肤的刺激和伤害,相比之下,温和的物理防晒对皮肤的影响更小,口罩、帽子等防晒用品也可以通通戴上。

     敏痘肌或者闭口多的敏感肌对于女生来说十分痛苦,无法使用刺激的祛痘产品,又非常影响面容,在变得严重的之前,就不应该只用护肤品,而是应该去三甲医院进行医师检查。

     本文《敏感肌一碰就泛红,是不是就不用护肤了》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