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恭喜!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 两人虽然领证但还没有办婚礼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9 01:20:07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恭喜!郑恺官宣苗苗生女喜讯,表示:未来真的要养家糊口了10月22日,郑恺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郑恺正式官宣升级当爸爸,喜得一位小公主,还表示:“感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恭喜!郑恺官宣苗苗生女喜讯,表示:未来真的要养家糊口了10月22日,郑恺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郑恺正式官宣升级当爸爸,喜得一位小公主,还表示:“感谢自己的太太,希望大家能多给她一些时间,让她休息,她真的太辛苦了”;最后,搞笑表示:未来真的要养家糊口了,要多赚奶粉钱了。

恭喜!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 两人虽然领证但还没有办婚礼

恭喜!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 两人虽然领证但还没有办婚礼

刚刚晋升为奶爸的郑恺也是满脸挡不住的笑意,不得不说,这次的官宣也真是来得让人猝不及防,言语中,更是满满的幸福感,藏不住的欢乐和喜悦,不少网友粉丝们纷纷点赞,送上自己的祝福,表示以后是幸福的一家三口了啊!

恭喜!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 两人虽然领证但还没有办婚礼

延伸阅读:郑恺带爱妻逛街购物苗苗肚大如箩疑似快要生产

郑恺带爱妻逛街购物 苗苗肚大如箩疑似快要生产

近日,有网友偶遇郑恺配爱妻苗苗一起逛商场购物。郑恺身着白色短袖和黑色休闲裤,打扮十分低调,从外形上来看胖了不少。妻子苗苗身穿黑色外套和紧身牛仔裤,虽然怀孕数月,但是四肢纤细,身材依旧保持很好。

郑恺带爱妻逛街购物 苗苗肚大如箩疑似快要生产

在逛街的过程中,郑恺一直陪在妻子身边,贴心保护着怀孕的妻子,生怕她磕着碰着了。苗苗挑选衣服郑恺也会凑到身边,帮忙提供意见,画面十分温馨甜蜜。

郑恺带爱妻逛街购物 苗苗肚大如箩疑似快要生产

郑恺和苗苗虽然已经领证,但是尚未举办婚礼。郑恺参加活动时曾被问及与苗苗婚期问题,他回应道:“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

此前,苗苗多次被拍到挺孕肚现身妇产科的画面,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过挺孕肚游泳的视频,但两人始终未正面回应过关于孩子的问题。有网友曾在某热门婚礼举办地点偶遇过郑恺,爆料称郑恺正在筹备婚礼的相关事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