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不是美女不行?王思聪遇大妈强行合影 打掉她手机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7 17:20:06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在商场偶遇王思聪的视频。视频中,王思聪正在购物,一位十分热情的大妈突然靠近,拿起手机强行要和王思聪合影。而王思聪明显情绪不佳,一脸不爽地伸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在商场偶遇王思聪的视频。视频中,王思聪正在购物,一位十分热情的大妈突然靠近,拿起手机强行要和王思聪合影。而王思聪明显情绪不佳,一脸不爽地伸手打掉了大妈的手机,并大声斥责周围的路人停止拍摄。

不是美女不行?王思聪遇大妈强行合影 打掉她手机

王思聪的行为迅速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王思聪态度恶劣,伤害了大妈,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支持王思聪,指出大妈强行拍照是不尊重别人,行为令人反感。

此前报道:阔绰!王思聪被曝在酒吧泡妞开200瓶酒价值200万

王思聪酒吧约会美女豪开200瓶名酒 花费近200万

10月20日,有网友发布一段王思聪现身某酒吧的视频,酒吧人头攒动,气氛非常火热。

王思聪坐在人群中央,旁边一位穿着白色T恤,皮肤白皙的美女陪伴在其身边。两人聊天时,美女直接把嘴凑到王思聪耳边,看起来有种耳鬓厮磨的感觉,十分亲昵。王思聪显然也很享受,认真听对方和自己交谈。

王思聪酒吧约会美女豪开200瓶名酒 花费近200万

据该网友透露,当晚王思聪直接开了200瓶黑桃A,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黑桃A在桌子上排成一排,非常有气势。据悉,这种酒价值不菲,一瓶的价格在一万元左右,连开200瓶,一晚上光酒水的消费就高达200万,令人叹为观止。

王思聪酒吧约会美女豪开200瓶名酒 花费近200万

据悉,近期王思聪多次被拍到现身酒吧与不同的美女们聊天玩乐。

此前有网友偶遇王思聪现身成都某酒吧。当天王思聪身穿黑色T恤,跟随工作人员来到酒吧专属VIP位置,王思聪还没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就已经有好几个美女站在那里等候。王思聪走过去的时候,其他美女也都会盯着他看。

王思聪在夜店获八女围绕 他却只和长腿美女热聊

王思聪走到自己的位置上时,还用手摸了下其中一名美女的胳膊,举止暧昧。该美女坐姿也是非常豪放,腿和王思聪的腿挨的很近。

王思聪左边还有一位抽烟的美女,两个人随后热聊起来。据悉,当天约有八位美女在王思聪左右陪伴,不过王思聪只跟身边抽烟的长腿美女聊天。

王思聪在夜店获八女围绕 他却只和长腿美女热聊

该美女长发披肩,穿着白色外套秀大长腿,身高和王思聪差不多,美女贴耳和王思聪说话时,王思聪也是满脸笑容。之后王思聪也主动贴耳和美女聊天,让其他美女十分羡慕。

王思聪在夜店获八女围绕 他却只和长腿美女热聊

从视频可以看出,王思聪在酒吧里跳来跳去,和身边美女玩得很开心,身后的美女看似漫不经心地回头,实则观察王思聪的一举一动。在王思聪身边除了美女之外,还有不少保镖,出门安全也是最重要的,安保一定要做到位。

王思聪在夜店获八女围绕 他却只和长腿美女热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