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保湿效果好的面霜有哪些 介绍5种省钱效果佳的DIY面霜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7 13:20:04

  【论美子】保湿效果好的面霜有哪些 介绍5种省钱效果佳的DIY面霜

专柜里的面霜少则几十块,贵则上千,这叫勤俭持家的妹子要怎么办呢?不如试试自制保湿面霜,小编特别向你推荐以下几种NvpT。5种DIY保湿面霜 步骤方便又省钱。

5种DIY保湿面霜 步骤方便又省钱
专柜里的面霜少则几十块,贵则上千,这叫勤俭持家的妹子要怎么办呢?不如试试自制保湿面霜,小编特别向你推荐以下几种:
面霜一:自制橄榄保湿面霜
材料:橄榄油20ml,简易乳化剂(清爽型)1.0g(约1/4匙),甘油10ml,纯水或蒸馏水70ml,化妆品抗菌剂0.5ml(约10滴)
功效:保湿滋润肌肤,肌肤柔软细致,防止肌肤细纹、皱纹。
适用肤质:干性肌肤来自www.163nvren.com
制作方法:将橄榄油、甘油、水、清爽乳化剂置入一个干净的空瓶并均匀搅拌,最后添加抗菌剂,再摇晃均匀即可。洗脸或擦上化妆水之后,取适量抹于脸及颈部,早晚使用。
面霜二:小麦胚芽e抗皱面霜
材料:小麦胚芽油10ml(2茶匙),简易乳化剂1ml(约1/4茶匙八分满),甘油5ml(1茶匙),纯水85ml(17茶匙),油溶性维他命e2ml(约1/2茶匙八分满),化妆品级抗菌剂0.2-1ml
功效:保湿滋润肌肤,防止肌肤老化、皱纹产生,使肌肤柔软细致1+6+3+n+v+r+e+n+c+o+m
适用肤质:任何种肌肤

  制作方法:将小麦胚芽油、甘油、水、简易乳化剂、维他命e置入一个乾净的空瓶子并均匀搅拌,最后添加抗菌剂,再摇晃均匀即可。

推荐阅读:男人皮肤护理方法 学会保养更有“面子”

专柜里的面霜少则几十块,贵则上千,这叫勤俭持家的妹子要怎么办呢?不如试试自制保湿面霜,小编特别向你推荐以下几种。5种DIY保湿面霜 步骤方便又省钱163nvren.com

面霜三:自制甜杏仁保湿面霜
材料:甜杏仁油、甘油、水、简易乳化剂、抗菌剂
功效:保湿滋润肌肤,使肌肤柔软细致。
适用肤质:各种肌肤,包括敏感性肤质。
制作方法:将甜杏仁油、甘油、水、简易乳化剂置入干净空瓶并均匀搅拌,最后添加抗菌剂,再摇晃均匀即可1 6 3 n v r e n c o m。洗脸或擦上化妆水之后,取适量抹于脸及颈部,早晚使用。
面霜四:荷荷芭油清透保湿霜
材料:荷荷芭油5ml,简易乳化剂(creager)1ml,甘油5ml,纯水,化妆品级抗菌剂0.2~1ml

  功效:保湿滋润肌肤,使肌肤柔软细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