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睫毛膏刷头拉不出来 断在里面了怎么办

来源: 2020-10-26 14:15:29

  【彩出达】睫毛膏刷头拉不出来 断在里面了怎么办

睫毛膏,这是涂抹在睫毛上面的一种彩妆了,是可以让睫毛更加好看的一种神器,睫毛膏刷头拉不出来怎么办?睫毛膏刷头断在里面了怎么办?

睫毛膏,这是画彩妆必须要有的,要不然无法让眼睛变大,变得更加有神,睫毛膏刷头拉不出来怎么办?断在里面了怎么办:

睫毛膏刷头拉不出来:

可以将睫毛膏在温水里面泡一下,可以在睫毛膏里面加乳水乳等稀释,在拉刷头的时候以旋转式的方式打开。

睫毛膏之所以会出现刷头拉不出来的情况,是因为睫毛膏干了,将它放温水里面泡一泡,看能不能拉出来,不能的话就在里面加入水乳等液体,这会让睫毛膏变软,更容易拉出来。

不是所有睫毛膏都是以拉就出来了,有些睫毛膏是需要旋转式的拉开,检查一下自己的打开方式是否正确。用完了睫毛膏过后,还是不要直接塞回去,用旋转式的方式塞进去。直接塞进去会让空气也进入到睫毛膏液体里面,液体和空气接触了,容易变质,会缩短保质期。

睫毛膏在平时不用的时候,一定要把瓶盖拧紧。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就可以了,不要放在阳光下面暴晒,放温度高的地方,睫毛膏变质会更加的快。

睫毛膏刷头断在里面了怎么办:

可以用回形针将睫毛膏的刷头勾出来,不过就算是勾出来了,盖子也很难盖上了,刷头要是断了,还是重新换一个睫毛膏比较好。

睫毛膏的刷头是和瓶盖联在一起的,瓶盖一打开了,一抽取的时候,刷头就会拉出来,要是睫毛膏的质量有问题或者是打开睫毛膏的方式不对,刷头就会断在里面。

可以将回形针拉直,将里面的刷头勾出来,就算是勾出来的刷头也无法再使用了,要是还想要用这一瓶睫毛膏,那就只能自己制作一个刷头。

关于睫毛膏刷头拉不出来以及刷头断了的处理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赶快来看看这些处理方法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