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皮肤闭口影响面容,刷酸护肤帮你解决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6 11:01:4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皮肤闭口影响面容,刷酸护肤帮你解决 责任编辑:Zoer

     皮肤是女生走向美丽的第一步,皮肤不好是化妆都难以遮挡的。闭口是困扰很多女性的皮肤问题之一,脸上成片的小突起,看是来就像是粗糙的皮肤一般。女生在过于辛苦熬夜或者饮食不规律的时候就容易长闭口,我们经常可以看见女明星脸上的小突起,即使是高超的化妆和打光也遮不住。

皮肤闭口影响面容,刷酸护肤帮你解决

     闭口是由于皮脂堵塞毛孔而产生的,油脂没有办法排除,所以堆积在毛囊之中。因此让角质可以顺利地脱落是最根本的方法,为了达到这一种效果,一些刷酸的护肤品就应运而生了。在美容院和医院中,高浓度的刷酸往往被作为一种治疗和美容的方法,但是需要在专业人员的诊治和操作之下完成。而我们在家中自己使用的护肤品,一般是浓度比较低以达到循序渐进效果。

     水杨酸就是其中的一种,可以溶解脂肪,让角质成功脱落,以达到预防和缓解闭口的症状。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应该用浓度小于1%的产品先进行测试和过度。一段时间后皮肤没有出现不适应的情况,然后在使用浓度2%的产品比较保险。

     除了水杨酸,市面上常见的刷酸主要成分还有杏仁酸,一般浓度在6%,在刷酸的同时还有一些保养皮肤的效果。而其他一些像A酸,已经是药用的范畴,所以需要根据医生处方来使用,千万不要乱用来伤害皮肤。

     护肤品刷酸虽然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对于敏感皮的女生来说还是比较刺激,不仅没有办法去除闭口,还有引发痘痘和泛红等状况。需要女生了解自己的皮肤之后在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而不要因为刷酸护肤的流行就自己也去随意尝试。

     本文《皮肤闭口影响面容,刷酸护肤帮你解决》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