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香水静置多久用比较好 和古龙水的区别

来源: 2020-10-24 21:27:21

  【彩出达】香水静置多久用比较好 和古龙水的区别

香水,这是有味道的一种液体,是可以喷在身上的,味道是非常不错的,香水静置多久用比较好?香水和古龙水的区别有哪些?

香水,这是很多女性都是喜欢的,会闻香的人,能轻易的分辨出香水好不好,香水静置多久用比较好?和古龙水的区别:

香水静置多久用比较好:

香水之所以要静置,是为了缓解香水的氧化,香水在被摇晃过后,喷出来的味道可能会发臭,出现这种情况也不要惊慌,将香水放在避光的地方,最短静置48小时,最长静置一周,味道就能慢慢的恢复正常了。

香水在保存的时候,一定要避开阳光,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摇晃香水这是不明智的做法,会加入香水氧化,被氧化的香水,味道容易发生改变。

香水分为前调、中调、后调。前调喷出来酒精比较多,不是香水本来的味道,中调才是灵魂,这阶段的香水味道是最原始的香气,后调的气味就要因人而异了,它是能和体味相结合,形成一种全新香气,后调是创作香水的根本,也是筛选香水的关键条件。

香水和古龙水的区别:

古龙水是香水中的一种, 它的构成物质是比较单一的,赋香率为3%-7%,留香时间短,价格也比较便宜。香水里面的成分就很多了,赋香率为7%-18%,留香时间要比古龙水长,价格也要比古龙水贵。

古龙水是淡香型的香水,酒精含量是比较低的,留香时间是在1到2个小时之间,很容易就被挥发掉了。古龙水的创始人是意大利人Giovanni Maria Farina在1709年创造出来的,这香水在男士中比较受欢迎。

很多人以为古龙香水只能是男人才用,其实古龙水,是男女通用的,只是在受众人群里面,男人用的比例要比女人高。现在古龙水没有那么受欢迎了,经常被用来当做空气清新剂用,洒在室内、厕所或者是车里面。

香水要分为淡香型和浓香型,其中也是会加入香精、花香、果香等物质进去,构成是比较丰富,淡香的留香时间为2-3小时,浓香的留香时间是3-4小时。

关于香水静置的时间就介绍到这里了,古龙香水虽然是香水中的一种,但是它的持久度没有办法和香水比较。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