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赵丽颖《中餐厅》收官感动落泪 体贴他人小细节被赞好暖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1 17:20:07

   本周《中餐厅4》温暖收官,赵丽颖和餐厅的小伙伴们此次继续为抗疫英雄们献上包含爱意的美味盒饭,为21天的环游长江之旅圆满画上句号。在最后一期节目里,赵丽颖作为

本周《中餐厅4》温暖收官,赵丽颖和餐厅的小伙伴们此次继续为抗疫英雄们献上包含爱意的美味盒饭,为21天的环游长江之旅圆满画上句号。

赵丽颖《中餐厅》收官感动落泪 体贴他人小细节被赞好暖

在最后一期节目里,赵丽颖作为“赵大厨”,在后厨为抗疫英雄们准备爱心盒饭,从切肉到掌勺,装饭盒,都越来越熟练,除此以外,还亲手制作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番茄炒鸡蛋,看似简单却满含着自己对抗疫英雄们的敬意与感谢。

赵丽颖《中餐厅》收官感动落泪 体贴他人小细节被赞好暖

等到盒饭全部准备完毕,赵丽颖带队来到同济医院亲手送上合伙人们为医护人员与志愿者们准备的爱心盒饭,每发一份都送上自己真挚的感谢,并且贴心准备了两副筷子,以便大家可以循环使用中餐厅送给大家的饭盒。在分发这些盒饭时,还遇到了喜欢自己的医护工作者,称赞《知否》很好看,赵丽颖与他们微笑握手,也真诚感谢大家在抗疫工作中的辛苦付出。

赵丽颖《中餐厅》收官感动落泪 体贴他人小细节被赞好暖

在“收官庆功宴”这个温馨的晚餐时刻,合伙人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回忆录制以来的点点滴滴,李浩菲感谢赵丽颖给予自己无限力量,爆料赵丽颖因为怕自己着凉送了坐垫,却一直都没有说出口,所以过了很久自己都以为是一双袜子,尽管赵丽颖身体不舒服,却依然跟着大家一起工作,默默做了许多。黄晓明也称赞:“赵丽颖的细心和体贴是不会说出来的,但是都用行动默默温暖着每一个人。”看来赵经理的爱,从不用言语表达,都体现在生活的每一个小细节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