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自制清水水膜怎么做 4种自制保湿补水面膜介绍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1 14:10:05

  【论美子】自制清水水膜怎么做 4种自制保湿补水面膜介绍

众所周知,补水是护肤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但几乎所有的MM都不懂得如何补水,都只是通过面膜、乳液等方式,千篇一律PNmg。其实不同肤质有不同的补水重点...

  众所周知,补水是护肤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但几乎所有的MM都不懂得如何补水,都只是通过面膜、乳液等方式,千篇一律。其实,不同肤质有不同的补水重点,分清补水重点才能水润动人。想要知道不同肤质如何补水?

  1、干性、中性肌肤:保湿化妆水

  以软化角质,柔软肌肤为重点,达到收缩毛孔目的。

  最适当的护肤手法:用化妆水做保湿面膜。

  让化妆水在肌肤表面停留的时间越长,保湿的效果就会越好1~6~3~n~v~r~e~n~c~o~m。每天早晚洁肤后,用化妆水浸湿化妆棉或化妆纸巾敷在肌肤上做保湿面膜,五分钟后将快变干的化妆棉或化妆纸巾除去,然后直接涂上保湿日霜或晚霜, 推荐药妆的银杏叶滋养膏比较好,植物保湿性强。

  2、油性和痘痘型肌肤:收敛水

  又称为收缩水,紧肤水,爽肤水。一般为弱酸性,以透明外观为主。给肌肤清凉感觉,能够起到消炎和收缩毛孔的作用。通常会含有水杨酸、金缕梅提取液等成分原文163nvren.com

  最适当的护肤手法:用化妆棉蘸化妆水轻拭。

  这样不仅可以帮助彻底洁肤,而且在来回按摩肌肤的过程中,酒精成分还能令粗大毛孔瞬间收缩,肌肤恢复光滑细腻的质感。此外,去角质成分还能令老死细胞迅速脱落,擦拭动作也可帮助清除死皮,令肌肤干爽清洁。

  3、混合性皮肤

  特征:T字部位呈油性,眼周和两颊呈干性。混合性皮肤大多是从油性皮肤演变而成,多是因为护理不当及滥用化妆品造成1~6~3~n~v~r~e~n~c~o~m

  补水重点:控油补水

  清洁以T字区为主,补水滋润以两颊为主。面膜对皮肤的好处很多,比如滋润肌肤、清除皮肤的污垢,促进血液循环,混合性皮肤要重视面膜。

众所周知,补水是护肤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但几乎所有的MM都不懂得如何补水,都只是通过面膜、乳液等方式,千篇一律。其实不同肤质有不同的补水重点...

  4、敏感性皮肤

  特征:皮肤表层的角质层相对要薄,真皮血管网浅,因此皮肤受到刺激时容易发生红肿、皮温较高、脱水等皮肤症状。

  补水重点:夜间补水

  由于白天外在环境的影响较大,敏感皮肤可以选择侧重晚间保养,使用适合敏感皮肤的护肤品,如蔬菜面膜等1.6.3.女.人.网

推荐阅读:柠檬汁怎么用会美白呢 教你五个简单实用的小妙招

  自制补水面膜

  1、草莓酸奶补水保湿面膜

  自制补水保湿面膜的方法是先把五到六颗草莓洗干净,把它捣烂成草莓泥,之后在里面加入一杯的酸奶,搅拌均匀后把它敷在洗干净的脸部,稍加按摩。等待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由于草莓颗粒能够起到天然的去角质作用,因此每周使用一到两次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