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洗面奶加什么可以美白? 正确使用才不会白洗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1 13:45:26

  【论美子】洗面奶加什么可以美白? 正确使用才不会白洗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洁面产品和护肤品,虽然经常用,但还是存在着不少的误区,如天天使用洗面奶、经常更换洗面奶等等1 6 3 n v r e n c o m。还有的人试图用洗面奶来美白的。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洁面产品和护肤品,虽然经常用,但还是存在着不少的误区,如天天使用洗面奶、经常更换洗面奶等等。还有的人试图用洗面奶来美白,事实上,一般的洗面奶都达不到美白的效果欢迎163nvren.com

  洗面奶不能美白

  洗面奶是清洁类产品中的一种,其它根据剂型的不同,还有洁面皂、洗颜粉、洁面摩丝、洁肤水等等。因为洗面奶在面部的停留时间并不长,因此,虽然可以添加保湿、营养、美白等成分,但无法长久停留皮肤,很难完全发挥其诉求的功能。譬如强烈的保湿诉求,就需要在后续步骤中配合使用保湿类面霜或精华更好的发挥保湿功效来源163nvren.com

  保湿洗面奶中常常通过添加甘油、丁二醇、甘草酸钾、乳酸、玻尿酸钠等成分来达到清洁时温和不刺激,清洁后保湿不干燥的目的功效。但是洗面奶的美白功效却不可靠,一般来说,普通洗面奶是不具有美白效果的,若在优质洗面奶中再添加适量的皮肤美白剂(如香白芷、熊果苷、V衍生物、胎盘提取物、曲酸及其衍生物等),久用才会有美白功效。但是,目前市面上买的许多洗面奶都达不到美白的功效,一些号称是美白洗面奶的产品也并没实际美白效果原文www.163nvren.com。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洁面产品和护肤品,虽然经常用,但还是存在着不少的误区,如天天使用洗面奶、经常更换洗面奶等等。还有的人试图用洗面奶来美白的。

  慎用去角质洗面奶

  有去角质功效的洗面奶,产品中大都添加了一定浓度的果酸或BHA,软化角质,帮助老废角质剥脱,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敏感性皮肤需要慎重使用欢迎163nvren.com。相比,保湿洗面奶中添加了更多的保湿成分,如丁二醇、玻尿酸等,还可以加入一定量脂质成分,维持皮肤表面的需要。

  中干性皮肤、敏感性皮肤的人群可以选择保湿类的清洁产品。在冬季因为干燥和皮肤分泌油脂水分量的减少,消费者在选用洗面奶时,也可以根据其是否添加 湿成分,温和不刺激,具有保湿功效来进行选择www.163nvren.com。 

推荐阅读:自制清水水膜怎么做 4种自制保湿补水面膜介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