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怎么才能让脸部变白 不可不知道的美白秘诀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0 22:55:05

  【论美子】怎么才能让脸部变白 不可不知道的美白秘诀

我介绍几种简单的自制面膜,你快试试吧!我身边的人都在用哦,效果一级棒!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

  我介绍几种简单的自制面膜,你快试试吧!我身边的人都在用哦,效果一级棒!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1~6~3~n~v~r~e~n~c~o~m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PNmg

推荐阅读:什么手术能永久美白? 推荐日常美白的7种方法

  3.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4.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亲身体验)将香蕉弄成糊状(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原文www.163nvren.com。20分钟后洗掉...你发现了什么?是不是白了一圈?

  美白小秘方 美丽大收集

我介绍几种简单的自制面膜,你快试试吧!我身边的人都在用哦,效果一级棒!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

  1、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163女人网。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2、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来自www.163nvren.com。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原文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