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四大健康皮肤评测标准,你的肌肤达标了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0 19:02:20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四大健康皮肤评测标准,你的肌肤达标了吗? 责任编辑:Zoer

     每个女人都追求完美的肌肤,甚至为了所谓好看肤质,不惜用各种化妆品去装饰它,但是,你想过皮肤的健康问题?小编今天就和大家一起给我们肤质打打分,判断下我们的肌肤是不是出于健康状态。四大健康皮肤评测标准,看看你的它达标了吗?

     标准一:

pf1_副本.jpg

     有无弹性判断肌肤的年龄

     对于我们女人来讲,最大的肌肤问题,就是衰老,这是不可逆的,所以,抓紧捏捏自己的脸蛋,看看自己的肌肤是不是有弹性,判断下自己的肌肤是不是已经衰老。年轻的皮肤富有弹性,就是我们常说的“满脸胶原蛋白”,相反,如果衰老,那么,面部则常常表现为松弛,甚至出现皱纹。

     标准二:

pf2_副本.jpg

     是否有光泽判断肌肤的状态

     我们的面部光泽,可以很好地展示我们的肌肤状态,同时这也是女性身体和生理状态的一个重要表现。如果你看起来容光焕发,不需要太多的面部妆饰,就能很好地表现出好气色,那么,你的肌肤状态就还不错哦,如果黯淡无光,则需要注意喽。

     标准三:

pf3_副本.jpg

     是否细腻判断肌肤的健康

     健康的面部最直接的一个体现就是手感细腻,不管你是什么肤色,如果摸起来毛孔粗大,甚至干裂,那么,要么说明你的肌肤严重缺水,要么就是斑疹、暗疮等问题已经找上你。

     标准四:

pf4_副本.jpg

     是否免疫力强判断肌肤的耐力

     皮肤是我们人体的重要组织,判断它是否健康的另一个重要标准就是皮肤耐力,最常见的就是在肌肤处于不同环境的时候,是否具备一定的免疫力,如果免疫力强,那么,皮肤将会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相反,如果免疫力低,则会容易出现冻伤、红肿、过敏等常见的肌肤反应。

     四大健康皮肤评测标准,抓紧测试下自己的肌肤,看看你的皮肤是不是很健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