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晚上要用护肤品吗? 为你介绍几个护肤小技巧

来源: 妆点网 2020-10-20 09:10:03

  【论美子】晚上要用护肤品吗? 为你介绍几个护肤小技巧

当辛苦了一天,很多人在晚上清洁完以后就不想用护肤品了,其实夜晚护肤同样重要,千万别到晚上的时候不擦保养品,事实上晚间放松的状态,会让脸部吸收更多的营养……

  当辛苦了一天,很多人在晚上清洁完以后就不想用护肤品了,其实夜晚护肤同样重要,千万别到晚上的时候不擦保养品,事实上晚间放松的状态,会让脸部吸收更多的营养加上充足的睡眠,第二天才会精神焕发,千万不要吝啬哦!多余的保养品可以擦在颈部www.163nvren.com。看女人的年龄就是从颈部跟眼部看出来的哦,其实最让人抓狂的是为什么好多MM都在晚上不卸妆呢?你会这样吗?现在告诉你正确的护肤流程应该是怎么样的?

  方法/步骤1

  你还敢不卸妆吗?

  其实卸妆是护肤最重要部分之一,因为化境污染。空气中游离的重金属。油性污染物,会侵蚀肌肤,加速老化。更可怕的是,它是无法被普通的洁面产品所清洁的来自www.163nvren.com。因为它和化妆品一样,只溶于油,不溶于水,要想把这些脏东西从脸上弄走,就必须用卸妆产品。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防晒产品,也意识到了它的重要性。但是,防晒产品同样也属于油溶性,要用卸妆油才能彻清除。所以即使你不化妆,只要你防晒,也必须每天卸妆www.163nvren.com

  脸面奶、去角质

  必须用洗面奶清洁肌肤。夜晚皮肤的屏蔽功能相对的减弱,使得更多的不良物质得以趁虚而入。因此,在任何护理之前,一定要将皮肤彻底的清洁干净。洗脸之前要用卸妆油彻底清洁彩妆、灰尘对毛孔的污染,再使用洗面奶清洁整个面部来自www.163nvren.com。之后用去角质产品一边温和按摩一边去除角质,加速肌肤血液循环,去除肌肤表层黑色素。注意:去角质不能经常去建议不用磨砂颗粒的角质膏。敏感肌肤慎用。

  爽肤水做二次清洁并促进吸收

  洗完脸之后,使用爽肤水,可以迅速补充水份163nvren.com。建议油性使用紧肤水,健康皮肤使用爽肤水,干性肌肤使用柔肤水,混合皮肤T区使用紧肤水,敏感肌肤选用敏感水、修复水。爽肤水也称紧肤、化妆水等,它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亲们用水的时候要用化妆棉哦

  晚上要用精华吗?

  知道吗?如果你的精华没有特殊指定在什么时候用,一般都在晚上使用是最好的,因为精华一般质地很好吸收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并且很多抗老化成分都有软化角质或抗氧化成分都在晚上才能不被分解,所以晚上用精华是最好的哦。有的MM喜欢效果好的好可以在白天跟晚上使用不同功效的精华哦~比如白天补水→晚上美白

当辛苦了一天,很多人在晚上清洁完以后就不想用护肤品了,其实夜晚护肤同样重要,千万别到晚上的时候不擦保养品,事实上晚间放松的状态,会让脸部吸收更多的营养……

  深沉滋养肌肤——晚霜

  晚间护肤顺序最后一步就是晚霜,给肌肤选择一款营养晚霜,让肌肤在睡眠中好好的吸收1~6~3~女~人~网。油性的肌肤建议慎用晚霜,因为晚霜大多都含有油分,可以选择乳液等;而干性的肌肤克选择补水效果好的晚霜,让肌肤在一整晚都享受滋润。

推荐阅读:揭秘香蕉皮治痘痘吗 告诉你蕉皮还有四大用处

  懒人专用——睡眠面膜

  夜间面膜可是非常有力的武器,如今,面膜不单单只提供美白的效果,大多数的美白面膜都同时兼具保湿、紧致、抗衰老功效,让美白和滋润一步到位。另外还有在面膜中加入强效抗氧化成分等修护配方,利用面膜能迅速吸收的特点来达到护肤的目的,相信这个方便又好用的东西大家都会备一份吧~记得睡眠面膜不宜天天做哦~~建议一星期使用3次左右即可,如果你的晚上跟面霜的功效是重复的那么在用睡眠面膜的时候就可以把面霜舍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