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美妆蛋上妆好还是手上妆好,隔离霜用哪种涂抹好

来源: 2020-10-19 23:41:00

  【彩出达】美妆蛋上妆好还是手上妆好,隔离霜用哪种涂抹好

在化妆的时候,是会用到一些化妆工具的,比如:美妆蛋、粉扑、化妆刷等等。不过有时在没有带化妆工具的情况下,也可以用手涂抹化妆品,不过相对来说就比较麻烦一些。那么,涂隔离霜用手还是用美妆蛋好?

美妆蛋上妆好还是手上妆好:

美妆蛋上妆更均匀也更服帖,用手上妆也比较方便,但是不容易涂抹均匀。很多小伙伴在上妆的时候都喜欢用手,轻轻的拍打将化妆品涂抹开,但是有时就容易涂抹不均匀。而若是选择用美妆蛋的话,相对就比较均匀一些。两者在均匀度上有一定的区别,一般在化妆的时候,还是用美妆蛋来上妆会比较好一些。

用手涂抹化妆品的时候,很容易出现涂抹不均匀的现象,有的地方比较厚,有的地方又比较薄,涂抹不均就会导致整体的妆容看起来怪怪的。所以在化妆的时候,最好还是选择用一些化妆工具来上妆比较好,用化妆工具上妆不仅更方便,也更均匀、更服帖,这样妆容看上去也自然一些。

隔离霜用哪种涂抹好:

隔离霜可以用手涂抹,也可以用美妆蛋涂抹。但是相对来说,用美妆蛋涂抹的效果会更加好一些,会更服帖,更均匀一些,妆感也会更加细腻清透。

隔离霜用美妆蛋涂抹的时候,需要先将美妆蛋用温水浸湿泡软,然后再用手将美妆蛋中多余的水分挤出来。将隔离霜挤出一点在手背上,用美妆蛋蘸取少量的隔离霜,一点点的涂在脸上,用美妆蛋轻轻的按压点拍的方式,将隔离霜均匀的涂抹开。

隔离霜也可以用手涂抹,但是上妆的效果会差一点。而若是隔离箱用美妆蛋涂抹的话,保持的时间也会更久一些。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