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石原里美神秘丈夫撞脸小泉进次郎 曾为杂志拍写真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9 16:05:22

   33岁日本女神石原里美与圈外上班族宣布结婚引发热议,石原里美表示对方为普通男性,但据报道男方来头不小,是金融界青年才俊,任职于知名外企。近日,日媒曝出男方毕业于

石原里美神秘丈夫撞脸小泉进次郎 曾为杂志拍写真

33岁日本女神石原里美与圈外上班族宣布结婚引发热议,石原里美表示对方为普通男性,但据报道男方来头不小,是金融界青年才俊,任职于知名外企。

近日,日媒曝出男方毕业于日本第一学府东京大学,年收入高达5000万日元(约1683万元台币),长相神似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的儿子、现任环境大臣小泉进次郎。

石原里美丈夫撞脸小泉进次郎 曾为杂志拍摄写真

据悉,石原里美男友不仅事业有成,还喜欢运动,与石原里美交往前,因热爱水上运动,曾登上时尚杂志,拍摄裸露上半身、只穿一条泳裤的健美照。

此前报道:恭喜!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宣布结婚对方是圈外人士

恭喜!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宣布结婚 丈夫是圈外人士恭喜!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宣布结婚 丈夫是圈外人士

网易娱乐10月1日报道据日媒报道,石原里美与圈外男士结婚,两人相识一年左右。石原里美1986年12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今年33岁,代表作有《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富贵男贫穷女》等。

恭喜!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宣布结婚 对方是圈外人士

石原给各大媒体发送亲笔信,报告结婚事宜。她说,与交往中的圈外男友在日渐理解和交往中,决定结婚。作为一名女演员,今后将更加努力。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今后会更加努力。

石原里美不但有着精灵古怪的“小妖精”风格,还擅长饰演明朗快乐又执着信念的角色。石原里美不仅拥有让日本女孩最想拥有的一张脸,还是日本男性的梦中情人。她是那种只要一笑,就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的女孩。美国TCCandler网站2015年12月27日公布的“世界最美面孔”百人排行榜,石原里美位列第19名,在上榜所有日本女性中排名第一。

2015年,石原里美主演的爱情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播出,在剧中饰演英语会话学校的特勤讲师樱庭润子,她则凭借该剧获得第19届日刊体育日剧大赏最佳女主角。

石原里美神秘丈夫撞脸小泉进次郎 曾为杂志拍写真

2018年1月12日,石原里美主演的医疗悬疑剧《非自然死亡》播出,在剧中饰演UDI的法医三澄美琴,她则凭借该剧获得第96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东京电视剧大奖最佳女主角。

恭喜!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宣布结婚 丈夫是圈外人士

2019年3月20日,东京奥组委宣布石原里美担当2020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大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