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月经期间吃什么可以美白 五大食谱让你快速有效变白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8 19:35:09

  【论美子】月经期间吃什么可以美白 五大食谱让你快速有效变白

月经是每个女人的好朋友,经期注意事项有很多,尤其是经期饮食方面,那么经期吃什么美白养颜呢?月经期间吃什么可以美白?五大食谱让你快速有效变白1_6_3_n_v_r_e_n_c_o_m

  月经是每个女人的好朋友,经期注意事项有很多,尤其是经期饮食方面,那么经期吃什么美白养颜呢?金针菇拌黄瓜材料:金针菇,黄瓜各150克。调料:葱丝,蒜末,酱油,白糖,陈醋,盐,鸡精,香油各适量。做法:1、金针菇去根,洗净,入开水中焯透,捞出,放凉,沥干水分,黄瓜洗净,去蒂,切丝。2、取小碗把上述材料拌在一起,加调味料调味即可来自163nvren.com。番茄豆腐材料:南豆腐250克,番茄50克。调料:葱花,麻油,盐,鸡精,水淀粉,植物油各适量。做法:1、南豆腐洗净,切块,番茄洗净去蒂切块。2、炒锅置火上,倒入适量植物油,待油烧至七成热,放入葱花,起锅时放入麻油原文163nvren.com。3、倒入豆腐和番茄翻炒均匀,倒入适量水,盖上锅盖焖3分钟,用盐和鸡精调味,水淀粉勾芡即可。

月经是每个女人的好朋友,经期注意事项有很多,尤其是经期饮食方面,那么经期吃什么美白养颜呢?月经期间吃什么可以美白?五大食谱让你快速有效变白。

  冬瓜海带汤材料:冬瓜150克,海带50克。调料:盐,葱段各适量1 6 3 女 人 网。做法:1、将冬瓜洗净,去皮去瓤,切块,海带泡软洗净,切丝,待用。2、锅置炎上,倒适量清水,放入冬瓜,海带煮开,出锅前撒上葱段,放少许盐调味即可。烹饪妙招:将干海带隔水蒸半个小时左右,然后用清水泡一夜,这样处理过的海带会又脆又嫩。百合薏米粥材料:薏米50克,鲜百合15克1.6.3.女.人.网。调料:蜂蜜适量。做法:1、薏米淘洗干净,鲜百合削去老根,撕去枯黄的花瓣,洗净。2、锅置火上,倒入适量清水烧开,下入薏米煮软,加鲜百合略煮,离火,凉至温热,加蜂蜜调味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