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这些睡前保养的不当方法,让你越保养越老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8 19:02:4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这些睡前保养的不当方法,让你越保养越老 责任编辑:Zoer

     我们都知道,女性睡前是进行保养的最好时候,通过使用一些保养技巧,可以让女性在睡眠中进行肌肤的修复,但是,如果你保养方式不对,那么,不仅对你的皮肤没好处,相反,还容易让你老的更快,因此,这些保养的错误方式你不能踏足哦。

t1.jpg

     1.多涂乳液让肌肤更滋润

     乳液中确实很有促进我们肌肤滋养的成分,但是,只需要适量即可,并不是涂得越多,我们的肌肤越滋润,如果你涂太多,反而,阻塞你肌肤的毛孔,让皮肤处于没有呼吸的状态,长期下去,肌肤肯定是越来越暗淡的。

t2.jpg

     2.面膜多敷一会保湿效果更佳

     在外面风雨了一天,晚上睡前敷个面膜,舒适又保湿,面膜多敷一会,是不是让肌肤更多吸水分呢?当然不是啦!外面的肌肤所需要的水分是一定的,如果超过了敷面膜科学的时间范围,那么,不仅保湿效果达不到不说,反而会让失去水分的面膜吸走外面肌肤里的水分,这样下去,你的脸会越来越干。

     3.只有卸妆油才能彻底卸妆

     如果你是浓妆,那么,在晚上卸妆的时候,建议使用卸妆油,但是,如果你只是淡妆或者没有化妆,那么,压根没有必要用卸妆油,卸妆油是有刺激的,如果你没有化妆都用它,你的肌肤就是白白地在受刺激而已。

t.jpg

     4.涂眼霜要大点劲儿才能吸收好

     在我们的整个脸上,眼睛周围的肌肤是最嫩也是最脆弱的,你在涂眼霜的时候,只需要用指腹轻轻涂即可很好地吸收,相反,你如果大力去涂压,反而会破坏肌肤的吸收能力,眼霜吸收不好,这些营养成分就会在这里堆积,导致很多脂肪粒产生。

     睡前保养是最佳时机,同时,如果保养不当,反而容易让你老的更快,上面的保养误区,你还是小心为妙。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