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夏季必吃10种防晒水果大盘点 几个饮食原则助你保持好肌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7 14:35:08

  【论美子】夏季必吃10种防晒水果大盘点 几个饮食原则助你保持好肌肤

防晒是夏天最重要的保健工作,其中想要防晒,除了涂抹防晒霜外,还可以通过饮食下手,比如多吃水果1~6~3~女~人~网。以下为大家推荐了10种吃了能防晒的水果以及夏天防晒饮食原则。

  防晒是夏天最重要的保健工作,而且防晒的方法一定要正确,这样才能够在不伤害身体健康的同时真正起到防晒的作用。其中想要防晒,除了涂抹防晒霜外,还可以通过饮食下手,比如多吃水果。那么夏天吃什么水果好呢?以下为大家推荐了10种吃了能防晒的水果以及夏天防晒饮食原则,供大家参考。

  夏天吃什么水果好?常吃10种水果防晒

  1、柠檬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对皮肤有很强的护理作用,同时还能增强皮肤的抗晒能力163nvren.com

  2、沙棘

  沙棘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堪称是美白肌肤的极品水果。

  3、苹果

  苹果皮中含有丰富的“苹果多酚”。其中含有儿茶素、花青素等活性物质,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能对抗紫外线照射后产生的活性氧的危害。另外,对于防止黑色素生成,美白肌肤也有一定作用。

  4、桃子

  桃子是许多人都爱吃的一种香甜可口的水果,其所含的丰富果酸具有保湿功效,还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预防皱纹1~6~3~n~v~r~e~n~c~o~m。另外,桃子中还含有大量的维他命B和C,促进血液循环,使面部肤色健康、红润。

防晒是夏天最重要的保健工作,其中想要防晒,除了涂抹防晒霜外,还可以通过饮食下手,比如多吃水果。以下为大家推荐了10种吃了能防晒的水果以及夏天防晒饮食原则。

  5、猕猴桃

  猕猴桃所含的果酸能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黑色素沉淀,有效祛除或淡化黑斑,并在改善干性或油性肌肤组织上也有显着的功效,常吃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美白肌肤。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也能有效减少黑色素的生成推荐www.163nvren.com

  6、西红柿

  西红柿所含的番茄红素是强抗氧化、抗辐射的生物活性物质,可以有效防止自由基、紫外线及各种外部辐射对皮肤细胞的损害,预防黑色素生成。研究发现,坚持吃煮熟的西红柿,可使人体皮肤防晒能力提高33%。

  7、樱桃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樱桃含铁极其丰富,同时富含维生素A,可以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还有维生素C使面部肌肤嫩白红润、兼有去皱色斑的功效推荐163nvren.com

  8、葡萄柚

推荐阅读:西红柿怎样美白效果最好 最佳妙法吃出健康肌肤

  葡萄柚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与维他命C。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肠道清理,而维他命C则对皮肤美白很有效,如果爱出游又怕被晒黑,不妨多吃吃葡萄柚来美白皮肤。葡萄柚所含的维他命P也能强化皮肤毛细孔功能,可加速复原受伤的皮肤组织。

  9、草莓

  草莓在德国被誉为“神奇之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增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草莓属浆果,丰富的多酚物质对于促使黑色素生成的酪氨酸酶具有抑制作用,因此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皮肤变黑原文www.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