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鼻梁长痘痘什么原因 告诉你原因及解决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7 10:25:11

  【论美子】鼻梁长痘痘什么原因 告诉你原因及解决方法

鼻子上可说是整张脸上最易出油的部位,因此鼻子也是最易出现痘痘的部位,那么鼻子长痘是什么原因呢?鼻子上长痘痘该怎么办呢?又该如何治疗这些狂冒不止的痘痘?

  鼻子上可说是整张脸上最易出油的部位,因此鼻子也是最易出现痘痘的部位,那么鼻子长痘是什么原因呢?鼻子上长痘痘该怎么办呢?又该如何治疗这些狂冒不止的痘痘呢?下面为你一一详解1 6 3 n v r e n c o m

  螨虫感染

  具体症状

  螨虫的滋生是最常见的长痘痘的原因,很多人在晚间睡觉前或是流汗后脸上会有轻微瘙痒的感觉,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在脸上冒出痘痘来。

  成因

  这是由于螨虫排泄的分泌物堵塞了毛孔,不仅会长痘痘,还会撑大毛孔,皮肤也会变的越来越油,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很容易引起皮肤发炎,形成青春痘。

  祛痘方法

  去正规的美容医院或是皮肤科将螨虫清理出来,不要自己使用一些去螨虫的产品www.163nvren.com

  热气上火

  具体症状

  这个也是非常常见的长痘痘的原因,在吃了辛辣食物之后鼻子上就会出现一颗又红又大又肿的痘痘。

  成因

  中医认为这种摄取辛辣食物的饮食习惯会造成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出现异常,热邪攻肺,而肺主面,因此毒火以痘痘的形式叫嚣。

  祛痘方法

  改善饮食习惯,很快痘痘就会消下去1~6~3~女~人~网。期间还需要吃些下火的汤水,实在是严重可以吃下火的冲剂。

鼻子上可说是整张脸上最易出油的部位,因此鼻子也是最易出现痘痘的部位,那么鼻子长痘是什么原因呢?鼻子上长痘痘该怎么办呢?又该如何治疗这些狂冒不止的痘痘?

  内分泌失调

  具体症状

  如果一些基本的护肤工作都做到位了(去角质、控油、保湿),脸上的油脂分泌明显少了,饮食也正常了,但仍是出现了连片的痘痘,特别是在生理期时尤其生长频繁,那么与内分泌是脱了干系的。

  成因

  生活、感情、工作方面的压力,不合理的饮食习惯,不良的作息,打乱了原本正常的激素分泌状况,雌性激素分泌出现了紊乱,导致皮脂分泌旺盛,脸部毛孔堵塞而形成痘痘www.163nvren.com

  祛痘方法

  改善自己的生活习惯以及作息,配合中医,还有适量的运动,痘痘会有明显的改善。

  长期熬夜

  具体症状

推荐阅读:夏天用纯牛奶擦脸可以美白吗 牛奶能给脸部充分的营养呢?

  因为长期熬夜激素分泌紊乱,又是处于长期压力的环境下,脸上是肯定会长痘痘的,这种痘痘不会只集中在鼻子上,应该是全脸性的生长。

  成因

  由于压力和熬夜造成的心火上浮、肝气过旺、毛细孔的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堵塞,最终长出又大又肿的痘痘推荐www.163nvren.com

  祛痘方法

  如果工作原因而导致天天熬夜,尽量在晚间时分休息一下,比如说工作一个小时小睡10到15分钟,在熬夜前夕给自己做个抗衰老的面膜,然后涂上一层厚厚的面霜,如果是需要面对电脑,还需要抹上隔离霜,隔离霜选择色泽为淡绿色的产品,这种色泽的产品是专门针对痘痘肌设计的。还有在晚间多喝些去火的凉茶。最好的方法就是改变这样的工作状况1.6.3.女.人.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