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用醋洗痘痘可以吗 用醋洗脸的两个好处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6 14:35:05

  【论美子】用醋洗痘痘可以吗 用醋洗脸的两个好处

专家表示,用清水稀释后的白醋水可以用于洗脸1+6+3+女+人+网。白醋本身有抑菌、美白、软化角质的作用,每天坚持用白醋洗脸可以让面部肌肤白白嫩嫩,还有抑制粉刺生长的作用。

  白醋可以去痘印吗?养生专家指出,日常要健康,不妨多吃“醋”,这是真的醋。食醋是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一种调味品,除了味道美之外,它还有很多妙用,其中就有让人变美的功能。

  用白醋洗脸的好处:

  好处一:美白护肤

  具体方法:先准备一小盆水,不要太热,最好是温水,然后倒入约二汤匙白醋调均1_6_3_女_人_网。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浸入加入白醋的温水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

  功效:长期这样做,可让皮肤美白光洁、细腻。

  适合人群:皮肤粗糙的人。

  好处二:细致毛孔、缓解痘痘

  具体方法: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www.163nvren.com。每天早晚洁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感觉整个脸都湿润了就行。

  功效:坚持一个星期,就有了效果,皮肤很细嫩,不怎么长痘痘了,痘痘疤也淡了,皮肤不出油,毛孔也缩小了。

推荐阅读:敷酸奶能变白吗 酸奶美白法大公开

  适合人群:油性肌肤、长有痘痘的人。

专家表示,用清水稀释后的白醋水可以用于洗脸1+6+3+n+v+r+e+n+c+o+m。白醋本身有抑菌、美白、软化角质的作用,每天坚持用白醋洗脸可以让面部肌肤白白嫩嫩,还有抑制粉刺生长的作用。

  1、专家表示,用清水稀释后的白醋水可以用于洗脸。白醋本身有抑菌、美白、软化角质的作用,每天坚持用白醋洗脸可以让面部肌肤白白嫩嫩,还有抑制粉刺生长的作用。使用方法:在温水中加入一瓶盖量的白醋,混匀来源www.163nvren.com。洁面后,用白醋水洗脸,轻轻拍打,最后用冷水洗净,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2、食醋洗头是家里老人传下来的土法,经常用食醋洗头可以让头发变得柔软有光泽、减少分叉,还能抑制头屑生长甚至有一定的治疗头屑的作用。使用方法:每次用香波洗发后,再用水醋比例约为10:1浓度的食醋温水漂洗头发,头发全部被滋润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3、专家表示,将白醋、甘油、一两黄芪混合调匀,睡前涂抹于皮肤可有效保湿,由于这个配方保湿效果非常好,可以不用再涂护肤霜;对于肤粗黑者,可按照白醋和甘油2:1的比例混合,搽于皮肤,一日2-3次,可减少黑色素沉积,使皮肤湿润来源www.163nvren.com。约一个月后皮肤即可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对于皮肤干燥瘙痒者,可按照白醋和甘油4:1的比例混合,在温水洗脸或洗澡后毛孔打开、皮肤未干时,涂于皮肤上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