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眉笔分几个硬度,和眉粉的优缺点介绍

来源: 2020-10-16 10:09:39

  【彩出达】眉笔分几个硬度,和眉粉的优缺点介绍

可以用来画眉的产品有很多,比较常见的就有眉笔、眉粉等等,不同的画眉产品在使用方法和使用效果上都有所差别。那么,眉笔和眉粉的优缺点是什么?

眉笔,是经常会使用到的一种化妆品,主要就是用来画眉毛的,画出来的眉毛也是比较自然好看的。那么, 眉笔分几个硬度?

眉笔分几个硬度:

这个还是需要根本眉笔笔芯的制作材料来区分的。一般来说,笔状眉笔的笔芯材质有蜡质类的和脂类的,在软硬程度上来说算是一个折中的选择,蜡质的乳石蜡、蜂蜡等,脂类的如羊毛脂、可可脂等。

眉笔笔芯的软硬度要适中,过于硬或者过于软的眉笔都不好用。若眉笔笔芯太硬了,是不容易上色的,就是画很多遍都画不出颜色;若眉笔笔芯太软了,又会在画眉的时候出现黏腻感或者颗粒感,画出来的眉毛生硬也没有自然美感。

眉笔和眉粉的优缺点介绍:

1、眉笔

优点:很好使用,也很好控制。而且性价比很高,一只眉笔可以用很长一段时间。如果化妆技术好,画出来的眉毛也会非常自然。

缺点:画出来的线条可能会有些刻板,看上去显得比较严厉。

2、眉粉

优点:眉粉容易上色,且上色持久,有非常自然的效果。可以用在眉笔之后使用,用来固定妆容,也可以用在眉毛啫喱之前。

缺点:如果使用不当可能会显得有些浓重,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可以使用眉刷,用眉刷蘸取适量眉粉来画眉,若是看上去还是有点厚重,可以在眉毛上用一些散粉来遮盖。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