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蛋黄和蛋清哪个美白 如何利用鸡蛋美白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6 05:50:05

  【论美子】蛋黄和蛋清哪个美白 如何利用鸡蛋美白

功效:可改善粉刺,冬季亦可预防皮肤干燥,材料:白芷5g、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www.163nvren.com。 做法:将白芷磨成粉,加入蛋黄、蜂蜜和小黄瓜汁。

  各有各的用途 蛋清建议添加牛奶、珍珠粉混合敷脸,可达到美白保湿的效果,蛋黄主要是保湿的,而蛋清的主要功能是紧致肌肤,如果你是混合偏干建议你蛋黄但是不要涂在T区,涂在两颊就可以 可能多数人只知道拿蛋清来美容..蛋黄就被扔掉了..这样很浪费噢.大家可以参考以下方法.护发。 洗净头发后把蛋黄打在头发上,用热毛巾包裹20分钟,然后洗去。跟发膜的效果一样好哦原文www.163nvren.com。这是众多明星的美发秘方。

  1.用洗面奶洗净皮肤后,取一个鸡蛋清敷面部15-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拍上收缩水,搽上面霜,可使皮肤收紧,光泽润滑。

   2.一个鸡蛋黄,维生素E5滴,混合调匀敷面,颈部,20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可衰防老,去除皱纹,尤适于干性皮肤者。

  3.一个鸡蛋清,柠檬汁5滴,调匀敷面,30分钟后洗净,可使皮肤润百,减淡雀斑色素,油性皮肤者适用来源163nvren.com

功效:可改善粉刺,冬季亦可预防皮肤干燥,材料:白芷5g、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 做法:将白芷磨成粉,加入蛋黄、蜂蜜和小黄瓜汁。

  4.半个鸡蛋黄,橄榄油5滴,调匀涂于面,颈部,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可使皮肤细润柔滑,适于中性皮肤使用。

  5.半个鸡蛋清,如一小匙奶粉和蜜蜂,调成糊状,晚上洗脸后涂于面部,30分钟后洗净,可减少皱纹,使面部皮肤润泽欢迎163nvren.com

  6.先将鸡蛋在开水中沸腾3分钟(记住水沸腾后才下鸡蛋),确定蛋白全熟、蛋黄半生熟后,敲碎鸡蛋一小角,放入少许食糖便可以食用。具有良好的滋润保养作用,皮肤变得又白又滑蛋黄对皮肤能很强的保湿作用。 妙用蛋黄去暗疮 材料:鸡蛋1个 方法:去蛋白(蛋清)留蛋黄,然后把蛋黄拌匀,抹在长暗疮的位置,干后再等十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干净。每天一次,连续做一个月,之后每个月做二到三次即可来自www.163nvren.com。在这个过程中,你会看见暗疮渐渐消失,到了后期,皮肤已回复完好。 这个蛋黄法,不仅可以治暗疮,也可以医治脸上其也的无名肿毒,湿毒,湿疹。但有暗疮湿疹的朋友在涂蛋黄浆后是不需再抹上任何护肤品了。 蛋黄做面膜 1)材料:新鲜蛋黄1个、蜂蜜、面粉适量原文163nvren.com。 做法:取1个蛋黄,加入蜂蜜和面粉调成浓浆,均匀涂敷脸部。如果是油性肌肤,可加入一匙柠檬汁混合搅匀,敷在脸上,待15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即可。

推荐阅读:蜂蜜加柠檬能美白吗 告诉你做柠檬蜂蜜水的4个小贴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