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美发】沈月同款刘海两鬓怎么剪 同款发型教程大放送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5 20:25:41

  沈月一直给我们大家的形象就是很清纯的那一种,很可爱,主要是她的发型就很适合她,显得更加青春了,很多人都想剪和她一样的发型,那沈月同款刘海两鬓怎么剪,她同款发型教程大放送,一起来看看吧。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想必大家都看过吧。剧中,陈小希和江辰最萌身高差超戳萌点,当然男女主角的高颜值也是重点。而沈月饰演的陈小希,一头微卷的短发波波头,将青春少女完美演绎。戏内的沈月一头齐刘海加内扣是波波头,古灵精怪,清纯可爱。戏外的沈月,也是走的日系风格。一款黑茶色的短发波波头,尽显邻家妹妹的清新可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