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揭秘哪个缩阴产品效果最好【图】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4 21:01:4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揭秘哪个缩阴产品效果最好【图】 责任编辑:Zoer

对于渴望健康和性福的女人来说,缩阴是很关键的事情,因为阴道不紧,不但性生活质量降低,妇科疾病也容易反反复复,只有及时的缩阴才能够让阴道变紧。而缩阴产品就是现代女人缩阴的首选。不过哪个缩阴产品效果最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各类缩阴产品吧!

580dd5b09c4b5

1)口服缩阴药

缩阴原理:通过肠胃对产品进行分解,之后输入到身体的各部位。

好处:使用方便。

坏处:药效在消化过程中大大减弱,而且还会对消化系统产生刺激,容易出现副作用。

2)外用缩阴产品(凝胶)

缩阴原理:将药物放置在阴道内部,修复弹性纤维。

好处:使用方便,见效快,不易反弹。

坏处:外用缩阴产品很多,也存在一些不安全甚至有副作用的产品不能盲目选择,关于这一点建议选择口碑最好的品牌,比如千黛斯。九成以上使用者表示缩阴安全不反弹。

3)生物缩阴针

缩阴原理:利用一些液体让阴道组织坏死结痂,从而造成紧缩的感觉。

特别提醒:目前尚难从教科书中找到此方法的相关记载。所以患者要谨慎选用。

4)缩阴丹

缩阴原理:和外用缩阴产品一样都是阴道给药,不过和外用缩阴产品形态不同。

好处:使用方便。

坏处:不容易被人体吸收。

15501283039_500x312

5)缩阴球

缩阴原理:是一种女性放在阴道中锻炼,用以增强阴道内壁和女性括约肌,盘底肌的敏感性和柔韧性

好处:可以增强阴道的收缩能力,提高性生活质量。

坏处:使用过程中,容易感染病菌,引发妇科疾病,另外缩阴效果不持久,容易反弹。

6)缩阴棒

缩阴原理:缩阴棒,女性为了达到阴道紧缩状态借助的一种外力工具。在国内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接受,并且,其效果目前在欧美等国家受到质疑,安全性目前略有争议。

好处:使用方便,见效快。

坏处:用药的时候有效果,一旦停药,阴道松弛又失而复得,也就是说效果不是持久的。而且使用中也容易感染病菌。

哪个缩阴产品效果最好?通过上述内容是否有了解了呢?在上述六种缩阴产品中,相对来讲外用的缩阴产品(凝胶)似乎更具优势。不但是安全性,效果的持久性也是其他缩阴产品无法做到的。不过上述内容也提到外用缩阴产品种类繁多,所以不能盲目选择。

现在你还需要再问哪个缩阴产品效果最好吗?相信上述内容已经清楚的说明了答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