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鸡蛋泡醋真的能祛斑吗 专家为你解读民间偏方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4 20:07:08

  【论美子】鸡蛋泡醋真的能祛斑吗 专家为你解读民间偏方

鸡蛋泡醋真的能祛斑吗?导读:“取生鸡蛋1枚洗净,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泡1个月1 6 3 女 人 网。蛋壳溶解后用针刺破,取蛋液涂斑点处,可除面斑。”这个偏方在网上流传很疯……

  鸡蛋泡醋真的能祛斑吗?导读:“取生鸡蛋1枚洗净,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泡1个月。蛋壳溶解后用针刺破,取蛋液涂斑点处,可除面斑。”这个偏方在网上流传很疯,从小就满脸斑的我,看到真是两眼放光,马上就试了试来源www.163nvren.com

  硬生生等1个月后,揭开盖子,一股浓烈的醋混合蛋腥味刺鼻而来,好容易忍住了,挑开软化了的蛋壳,蛋的颜色深了很多,用棉签蘸着涂在斑点处,有点刺痒感,估计是醋都泡进去了,涂在脸上臭臭的,但为了祛斑,我坚持了半年,涂了差不多15个蛋!

  刚开始觉得脸变光滑了些,可能是蛋清的原因吧,可要说祛斑,半年愣是1个斑点都没有消失,用我同学的话说:“要这么容易去,这世上恐怕都没长斑的人了!估计有些人是觉得醋蛋的酸性,能把那些斑点腐蚀掉,你这种皮厚的,斑点又多,肯定没效啦!”

  现代社会,漂亮美眉不仅追求美容护肤,而且崇尚自制美容护肤品,以求物美价廉,而且方便实用。醋泡鸡蛋就是自制美容产品的一种,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达到祛斑、使肌肤柔嫩的效果。

  醋泡鸡蛋的作用是什么呢?顾名思义,食醋的作用在于美白嫩肤。而加上鸡蛋的效果会是什么样的呢?

鸡蛋泡醋真的能祛斑吗?导读:“取生鸡蛋1枚洗净,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泡1个月163nvren.com。蛋壳溶解后用针刺破,取蛋液涂斑点处,可除面斑。”这个偏方在网上流传很疯……

  其实在坊间这种祛斑秘方被很多人使用,至于适合不适合你,那还得自己试试咯!

  工具/原料

  醋 鸡蛋

  步骤/方法

  1 鸡蛋泡醋祛斑

  材料:醋、鸡蛋

  做法:

  将鸡蛋洗干净,加入500毫升优质醋浸泡;

推荐阅读:海边皮肤晒伤怎么办 暴晒后不宜马上做的事情有哪些

  一个月后,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

  2 每份醋蛋液分5~7日用完,每日一次约20~30ml即可,不可多服或者大量饮用。

  3 所用的鸡蛋一定要新鲜、洁净,浸泡之前最好先用酒精清洗消毒;尽量使用9度醋,若购买不到可选用优质醋如镇江香醋、山西老陈醋等1+6+3+女+人+网。需要注意的是,浸泡时间要相应延长,以蛋壳软化为准。

  注意事项

  由于醋泡鸡蛋那是一种口服用品,所以对醋过敏、胃溃疡及胃酸过多的胃病患者应该慎用。引用醋蛋液应以科学态度对待,以调节机体功能与增加营养为主要目的。在引用过程中发生酸中毒、齿脱钙及晕呕或者月经减少等症状的美眉应立即停用,并及时就医1.6.3.n.v.r.e.n.c.o.m

  服用期间如无不适应坚持服用,不可中断。建议在第一只醋蛋服3日量后开始浸泡下一只,这样可保持连续性,效果更好。夏季应注意防腐。

  醋泡鸡蛋祛斑小窍门一:敷脸

  取一个干净的瓶子,倒入适量白醋,然后把一个鸡蛋洗干净,放入白醋里浸泡,一定要注意要密封好,醋要没过鸡蛋,待鸡蛋浸泡七天后,蛋壳变软了,就把鸡蛋取出,放入碗里,用针挑开软化的薄皮,待蛋清流出来后,把蛋皮和蛋黄丢弃,每天用蛋清涂脸一次,就可以有效祛斑,如果在涂完蛋清后再配合祛斑霜使用,效果会更好哦!一个醋泡鸡蛋可以使用两个星期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