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如何淡化手术疤痕 手术蜈蚣疤痕怎么去除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3 21:01:49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如何淡化手术疤痕 手术蜈蚣疤痕怎么去除 责任编辑:Zoer

     手术疤痕的形成原因:

     1.手术后感染:创伤口如果长期暴露或者反复感染,引发肉芽组织过度增生,容易导致增生疤痕或疤痕疙瘩。术后使用疤痕贴隔离伤口是很有必要的。

     2.皮肤张力:包括皮肤组织缺损程度引起的外张力和皮肤组织本身固有的张力。因此,张力大、活动多的部位容易发生增生性疤痕。

     3.年龄:研究发现,处于10—20岁的青年人较易产生增生疤痕。这是因为青春期人的组织生长旺盛,创伤后反应性强加之皮肤张力大就容易出现疤痕。

     4.皮肤色素因素也是常见的手术疤痕原因。有色人色素细胞较多,容易受激反应,在伤口愈合后容易留下疤痕。

     5.其它常见原因:手术切口与皮肤的角度,垂直于皮肤的切开,愈合后疤痕最细;倾斜的角度越大,真皮的疤痕就越宽,皮肤畸形就越明显。另外还有创面的深度和创面的愈合时间也是影响手术疤痕的重要因素。

     以上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手术疤痕原因,疤痕修复专家指出,熟知手术疤痕原因虽然不能直接帮你修复疤痕,但是能够让大家更有针对性、更有目的性的进行治疗,加强疤痕修复效果。那么如何淡化手术疤痕?手术蜈蚣疤痕怎么去除呢?

     1、取冬瓜一个, 刮去皮,切成薄片,用半酒半水将冬瓜煮烂,待冬瓜烂时,搅烂滤去渣,再用文火将冬瓜汁煎成膏状(忌用铁器,可用沙锅),放入杯中,盖好,每晚洗漱后睡前涂患部,次日清晨洗去。

     2、每天喝一大杯鲜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续一两个月,不但可以美容养颜,还可以有效淡化手术后留下的疤痕。

     3、人体受伤时,人工色素会在伤口处沉淀,最终导致疤痕颜色很深,因此,在手术创口愈合康复期内,尽量不要食用人工色素含量高的食品,例如酱油、工业化生产的调配果汁和饮料、果酱等。

     4、在手术创口未痊愈之前,最好不要把伤口暴露在烈日下,否则烈日灼晒后,将来伤口的颜色会比较深。

     手术后留下的疤痕一定要谨慎处理,更快更好地去除疤痕可以选择巴益迪,巴益迪采用积雪草、茶等几十种草本植物萃取精制而成,原料均为天然植物提取物,无任何副作用。况且经科学验证巴益迪渗透力是普通产品的数倍,独具B.D肌肤再生因子成分与人体组成成分一致,深层渗透,突破传统疤痕解决方法,首创“渗、修、淡、补”祛疤四步曲,唤醒肌肤再生重塑肌肤平滑!

     温馨提示:祛疤方法虽然很重要,但是无论什么祛疤方法,关键还是要坚持。再好的祛疤方法,如果三天打渔两天晒网,还是不会有什么效果的。所以,按照上面的办法坚持,不要心急,坚持总会有回报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