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怀孕期间怎么才能不长斑 睡才是关键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3 11:40:14

  【论美子】怀孕期间怎么才能不长斑 睡才是关键

妈妈的美容觉,真得很?重?要?晚上十一点前一定要熟睡!90%以上的孕妇都有黑色素沉淀的困扰1~6~3~n~v~r~e~n~c~o~m。因为在怀孕期间由于雌激素和黄体激素的分泌......

  妈妈的美容觉,真得很?重?要?晚上十一点前一定要熟睡!

  90%以上的孕妇都有黑色素沉淀的困扰。

  因为在怀孕期间由于雌激素和黄体激素的分泌增加,荷尔蒙剧烈变化,刺激「黑色素细胞刺激激素」生成,使体内黑色素大量增生导致。

  哪些部位最容易黑色素沉淀?

  有些人怀孕时肤色较黯沉,脸上可能会有肝斑(俗称「黑斑」、「孕斑」),肝斑经常会出现在脸部的两颊、额头、眼睛附近等部位。此外女性乳房、乳头、乳晕、腋下、手肘、膝盖、腹股沟、身体的关节处、大腿内侧及外阴部,本来就容易产生黑色素沉淀,怀孕后,这些部位会更明显变黑,特别是腹部中线出现黑褐线(肚脐往下至阴部的中线变黑),也就是所谓的「妊娠中线」,又称「子母线」,妊娠中线亦会随着腹部日益隆起而越变越黑www.163nvren.com

  黑色素沉淀何时会消失?

  一般而言,孕妇生产完荷尔蒙恢复正常后,这些黑色素沉淀就会渐渐淡掉,但乳头、乳晕、外阴部的位置,黑色素较难消退。在大多数的情况下,通常产后约3~6个月,黑色素就会逐渐被身体代谢而恢复白皙。不过让孕妇最感到困扰的「肝斑」,生产完后一年内会渐渐消退,但也有少数的人,孕斑会永久的留下来。

  【 如何预防孕期及产后黑色素沉淀】

  晒太阳会让黑色素沉淀的状况更加恶化!

  所以防晒是预防黑色素沉淀问题恶化的最佳方式1.6.3.n.v.r.e.n.c.o.m。平时须做好防晒的工作,无论是穿长袖、戴帽子、戴手套、戴口罩、撑洋伞。

妈妈的美容觉,真得很?重?要?晚上十一点前一定要熟睡!90%以上的孕妇都有黑色素沉淀的困扰。因为在怀孕期间由于雌激素和黄体激素的分泌......

  可擦防晒油、防晒乳。不过避免使用内含A酸(Adapalene)成分保养品、药膏或口服药,以免造成胎儿畸胎欢迎163nvren.com。防晒产品只要防晒系数SPF20以上就有不错的防晒效果。

  做好保湿功课,避免皮肤干燥!

  否则皮肤容易敏感发炎,加深黑色素产生。肌肤的保湿与按摩,可使用含维他命C、E类的乳液,不仅可以美白,也可以淡化黑色素沉淀。

  避免劳累、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1 6 3 n v r e n c o m

推荐阅读:什么面膜补水保湿收缩毛孔好 5个小建议助你保湿又祛痘

  每天晚上十点到凌晨二点,且在十一点前一定要熟睡。十一点到凌晨三点是肝胆系统充血、要运作排毒的时候,如果熬夜,解毒、代谢不顺,将更容易使黑斑生成。

  适度的运动与散步

  可释放压力,保持愉悦的心情,气血循环才能顺畅地到达皮肤,促使皮肤真皮层更新,自然而然的减少黑色素沉淀。

  身体的关节处

  手肘、膝盖、腋下、胯下、臀部、脚后跟等部位),因为长期弯曲摩擦,易造成黯沉与黑色素囤积,建议打电脑时,应尽量减少手肘部位摩擦桌面,可以考虑使用一些减少手肘部位摩擦的工具,如护肘或软垫,不建议久坐,坐一阵子后最好站起来走走活动一下1_6_3_n_v_r_e_n_c_o_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