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香蕉皮美容妙用 10大妙招教你轻松美容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2 20:50:12

  【论美子】香蕉皮美容妙用 10大妙招教你轻松美容

香蕉皮在我们经常都是当做垃圾丢掉的,其实香蕉皮还可以用来擦脸1 6 3 n v r e n c o m。香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用香蕉敷脸的话还可以淡化雀斑,脸上有座疮的话也可以有效消除掉。

  1、出现梅花点的香蕉皮,其内面白色的纤维,称之为白脉,长期擦用,是很好的护肤和清除老人斑的天然灵丹。

  2、香蕉皮可以用来擦拭皮鞋、皮衣 香蕉皮可以用来擦拭皮鞋、皮衣、皮制沙发等,有长保皮制品光泽、延长皮制品“寿命”的作用1~6~3~女~人~网

  3、香蕉皮有催熟的作用 香蕉皮有催熟的作用,可以同要催熟的水果放在一起,很快就可以吃到熟的水果了,如:芒果、猕猴桃等。

  4、香蕉皮是兰花的“最佳伴侣”

  如果你希望你的兰花长得又壮花开得又好,也许香蕉皮可以帮上你的忙,把香蕉皮埋在兰花盆土下,香蕉皮含有丰富的镁,硫磺,磷,锌,氨基酸等多种营养矿物质,这些正是兰花所需要的。

  5、香蕉皮可使皮肤变得滋润光滑 面部干燥的朋友,可用香蕉皮内侧贴在脸上(皮的内侧朝脸皮的一面),晾1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可使皮肤变得滋润光滑推荐163nvren.com

  6、香蕉皮可治瘊子

  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称瘊子)的表面,使其软化,并一点点地脱落,直至完好。用这个方法可将头及脸部的瘊子治好。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点点捏掉,治好后再不复发来源163nvren.com

香蕉皮在我们经常都是当做垃圾丢掉的,其实香蕉皮还可以用来擦脸。香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用香蕉敷脸的话还可以淡化雀斑,脸上有座疮的话也可以有效消除掉。

推荐阅读:白醋和盐水怎么擦脸用洗掉吗 白醋美容作用有哪些

  7、香蕉皮可治皮肤瘙痒症

  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它可以抑制细菌和真菌滋生1.6.3.n.v.r.e.n.c.o.m。实验证明,由香蕉皮治疗因真菌或是细菌所引起的皮肤瘙痒及脚气病,效果很好。患者可以精选新鲜的香蕉皮在皮肤瘙痒处(脚癣,手癣,体癣等)反复摩擦,或捣成泥末,或是煎水洗,连用数日,即可奏效。

  8、香蕉皮治口腔溃

  香蕉皮是一味很好的中药,其干品加上另一味中药名叫:火炭母(又叫火炭毛)的一起煲水,加适量红糖调味,喝了可以治口腔发炎,溃疡(俗称:灯盏凼);还有通便的作用欢迎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