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这种面膜是否适合你呢?水洗式面膜的种类安利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2 20:04:2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这种面膜是否适合你呢?水洗式面膜的种类安利 责任编辑:Zoer

     很多的女孩子都喜欢敷面膜,但是对于面膜的具体用法和类型,却又是知之甚少。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想通过敷面膜来让我们的肌肤水润细腻,那么自然就不能对面膜的知识一无所知乐。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一些有关面膜类型的知识吧。

     水洗式面膜

     水洗式面膜,顾名思义,也就是在使用面膜的时候,并不是和传统面膜一样按片使用,而是涂抹到脸上,事后要去用水冲洗干净的。这种面膜的特点很明显,有优优劣。

     1. 泥膏状水洗式面膜

     这种面膜的特点就是粘,在没使用之前就呈现出一种泥膏状,因为它的主要成分是粉剂,一般都是采用的高岭土或者是温泉泥等等物质,将这些物质细心研磨成粉状。因为泥膏状水洗式面膜本身的主要功能就只是清洁和保湿,所以如果是只想清洁面部的人可以尝试。

水洗1.jpg

     但是这种面膜的缺点大家也要注意了。毕竟是属于泥膏状的面膜,所以在使用之后肯定会在清洗过程中遇到困难。而且为了避免泥膏状会自身细菌,在这些面膜里也经常会添加一些比较多的防腐剂。大家在使用这种面膜的时候一定多加注意了,适度使用,避免因为过量而对自己的肌肤造成损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