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一年四季都要涂防晒霜吗 十大注意事项你必须知道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2 17:30:13

  【论美子】一年四季都要涂防晒霜吗 十大注意事项你必须知道

防晒霜,阳光是造成肌肤老化与形成皮肤表面斑点的主要因素,做好防晒,有效预防黑色素的产生,晒不黑、晒不伤,才能时刻保持青春润泽1 6 3 n v r e n c o m。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

  防晒一年四季都不可缺少,缺少防晒霜的护肤都是不完美的哈。

  防晒霜,阳光是造成肌肤老化与形成皮肤表面斑点的主要因素,做好防晒,有效预防黑色素的产生,晒不黑、晒不伤,才能时刻保持青春润泽。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将皮肤与紫外线隔离开来。

  防晒原理、

  防晒霜(英语:sunscreen)是防止皮肤受紫外线晒伤的护肤品。防晒霜有不同的防御指数SPF(Sun Protection Factor),指在一段情况下可延长避免晒伤的时间原文163nvren.com

  如用SPF4太阳油,则在每平方厘米的皮肤涂抹有 2毫克的防晒乳的情况下(脸部大约共为十元硬币大小的量),可以延长4倍的晒伤时间,本来一小时便会晒伤的皮肤,可以受保护多至4小时;亦能够阻隔 75%的UVB (算法: (SPF-1)/SPF)。

  防晒黑系数(protection factor for UVA)则为评估防晒剂对UVA的防晒能力指数,包含日本的PA值系统、欧洲的PPD值系统。

  防晒霜是通过无机或有机活性成分起防晒作用的。

推荐阅读:教你夏季护肤品的保存方法 5个方法一定要学会

  无机防晒成分通常是氧化锌、氧化钛等无机物,它们可以反射和散射紫外线辐射;有机防晒成分通常是OMC(octyl methoxycinnamate )、羟苯并唑(oxybenzone),它们可以吸收紫外线辐射,把辐射能量转化成热能。

  许多防晒霜同时保护皮肤不受到两种紫外线(UVA,UVB)的伤害推荐www.163nvren.com。UVA和UVB对皮肤会造成不同的伤害。从另外一个角度说:通过对光的反射和吸收两种机制起作用。一般无机物是反射作用,有机物是吸收作用。

防晒霜,阳光是造成肌肤老化与形成皮肤表面斑点的主要因素,做好防晒,有效预防黑色素的产生,晒不黑、晒不伤,才能时刻保持青春润泽。防晒霜的作用原理是...

  使用注意1、阳光弱、暴晒时间短的时候:先清洁皮肤;用化妆水;如果是干性皮肤,适当抹一点润肤液;擦SPF15左右的防晒霜来源www.163nvren.com

  2、阳光猛、暴晒时间长的时候,除了以上几个步骤外,要擦SPF15以上的防晒霜,每两个小时补擦防晒两用粉饼。

  3、涂防晒霜时,千万不要忽略了脖子、下巴、耳朵等部位,小心造成肤色不均。

  4、如汗水冲掉了防晒品,应每隔几个小时再涂一遍。

  5、即使做好了防晒措施,但如果阳光很强烈,夜里最好还要使用晒后护理品。

  6、使用时间要恰当:防晒霜不能在上妆前使用,也不可临出门才涂防晒霜来自163nvren.com。防晒霜跟一般的护肤用品一样,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被肌肤吸收,所以出门前10~20分钟应涂防晒霜,而去海滩前30分钟就应涂好。

  7、使用量要足够:防晒霜并不是涂上就有效,而要达到一定量才能发挥效应,通常防晒霜在皮肤上涂抹量为每平方厘米2毫克时,才能达到应有的防晒效果。需要注意,SPF值不能累加,涂两层SPF10的防晒霜,都只有一层SPF10的保护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