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男生青春痘中医疗法 教你有效护肤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2 15:25:12

  【论美子】男生青春痘中医疗法 教你有效护肤方法

浙贝母、白附子、菊花叶、防风、白芷、滑石各15克,皂角10克StR。将6味为细末,用皂角蒸熟去筋膜,同药捣为丸,早晚擦面,本方祛风清热,适用于痤疮、雀斑。

  青春痘是青春的标志,但是这种标志并不受人们喜爱,长了青春痘的少男少女们都想快点让脸色的痘痘消下去,今天就教大家几款治疗青春痘的中药偏方。

  [方一]

  硫黄、川军各等分。将2味药共研细末,冷开水调敷患处。主治痤疮。

  [方二]

  士瓜根60克1.6.3.女.人.网。捣细为散,以浆水和研成膏,瓷盆中盛贮,临卧洗面后涂之。本方泻热消瘀,适用于痤疮。

  [方三]

  白果适量。将药洗净,切开,绞汁,取汁频涂患部,干后再涂,直至汁尽,每日再2—3粒。本方解毒排脓,平痤除皮,适用于痤疮患者。

  [方四]

  蝮蛇胆汁0.5毫克,雪花膏500克来自163nvren.com。将2者混合调匀,每日早、晚先用温水洗脸,待干后涂擦皮损处。本方消炎抑菌,溶解皮脂,脱色止痒,适用于痤疮。

  [方五]

  浙贝母、白附子、菊花叶、防风、白芷、滑石各15克,皂角10克。将6味为细末,用皂角蒸熟去筋膜,同药捣为丸,早晚擦面。本方祛风清热,适用于痤疮、雀斑。

  [方六]

  土茯苓30克,生地榆15克,赤芍10克,黄柏15克,蒲公英、茜草各10克,地肤子、金银花、板蓝根各15克来自163nvren.com。水煎服,每日1剂。本方清热解毒,活血祛湿,适用于痤疮患者。

浙贝母、白附子、菊花叶、防风、白芷、滑石各15克,皂角10克。将6味为细末,用皂角蒸熟去筋膜,同药捣为丸,早晚擦面,本方祛风清热,适用于痤疮、雀斑。

推荐阅读:男生如何护理皮肤 5大妙招让你更加帅气

  [方七]

  赤小豆20克,细辛6克,麻黄3克,银花10克,泽泻8克,茯苓15克,车前子8克,神曲15克,红花3克,甘草6克。煎汤代茶,1日1剂,并用药液清洗患部,早、晚各1次1.6.3.女.人.网。本方功能消疮,适用于痤疮。

  青春痘的护理

  1、青春痘患者避免情绪焦虑和紧张,保持乐观愉快的情绪,要认识到这是一种暂时的生理现象。这也是属于青春痘的护理常识之一。

  2、青春痘的护理需保持皮肤清洁,常用温水洗脸,避免用碱性大的肥皂,不用多油脂和刺激性强的化妆品,以免进一步填塞毛囊,使青春痘加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