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女性冬季护肤复杂?做好保湿和美白就够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2 13:02:1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女性冬季护肤复杂?做好保湿和美白就够了 责任编辑:Zoer

     一到冬天,女生护肤的步骤就变得繁多起来,一层层糊上脸第二天仍然会脱皮影响上妆效果。其实天气干寒并不意味着护肤品就要多层,反而会给肌肤带来负担。此时只要保湿和美白两方面就足够了

     保湿有多重要呢,它可以给我们的肌肤带来莹润水感。现在不仅天气干,而且一些女生还在暖气房间,可想而知空气有多么干燥,肌肤泛红更加明显。这个时候女生疯狂补水是不够的,就像面膜贴完了之后也不够有效,这是因为你没有保湿。面膜将水分和营养的浸润皮肤表面,但是揭下之后很快就会在空气中蒸发,同时还会带走原来的水分,得不偿失。及时添加保湿需要一些的油分,将水分锁进肌肤,达到长效滋润效果。护肤品中的面霜相比之下是养分含量最大的,所以也会更加质地也会更加浓稠。油皮的女生在夏天可以用乳液精华代替,但是到了秋冬也肌肤即使出油也不能省略面霜,因为水分会明显下降造成外油内干的面部状况。

fjhg.jpg

     秋冬正是美白的好时候。经过一个夏天的炎热,肌肤多多少少都有有一些晒黑,一些黑色素沉淀在表面角质,通过美白是可以改善的。美白精华的针对性功效显然要更加强劲,烟酰胺、果酸等等成为都是美白产品的最爱,不断地分解抵抗黑色素。为了美白,在秋冬的防晒也千万不能省略。秋冬的紫外线并不比夏天弱,肌肤缺少防护,再冷的天气也会让你变黑。

     肌肤护理步骤主要集中在洁面之后,水乳、精华最后是面霜,给你的肌肤提供全面的保护,在这个秋冬及时美回来,才能够迎接下一个夏天啊。

     本文《女性冬季护肤复杂?做好保湿和美白就够了》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