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敏感肌肤护理图片 教你如何健康护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2 06:15:10

  【论美子】敏感肌肤护理图片 教你如何健康护肤

敏感肌肤,耐受性很差,已经无法承受太多的护肤品的攻击了,所以,一切从简,步骤要简,所用产品要温和,手法要更轻,尽量以保湿为主1 6 3 n v r e n c o m。清洁。基本步骤...

  敏感肌肤,耐受性很差,已经无法承受太多的护肤品的攻击了,所以,一切从简,步骤要简,所用产品要温和,手法要更轻,尽量以保湿为主。

  清洁(Cleansing)

  基本步骤就是卸掉妆容(如果有化妆的话),然后用洁面奶,用两手的中间的手指,以打圈的状态,轻柔地清洗脸部肌肤来自www.163nvren.com。洗面奶不宜停留在脸上太久,故清洁动作大概维持在30秒左右。

  爽肤水(Toner)

  将有收缩毛孔作用的爽肤水滴到化妆棉上,轻轻地擦遍全脸,收缩毛孔的同时,有二次清洁的效果。

  注意避开眼周www.163nvren.com

推荐阅读:土茯苓美容功效大吗 详解土茯苓的具体功效

  很多收缩毛孔的产品都会有酒精,所以要很小心地选择。

  眼睛

  利用爽肤水收缩毛孔的时间,用小指将眼霜涂于眼周,并作点压式按摩帮助吸收,因眼部肌肤非常薄,切勿拉扯。

敏感肌肤,耐受性很差,已经无法承受太多的护肤品的攻击了,所以,一切从简,步骤要简,所用产品要温和,手法要更轻,尽量以保湿为主来源www.163nvren.com。清洁。基本步骤...

  精华液

  白天可以忽略这个。

  晚上,要等精华液完全吸收后,再进行下一步,这样后续产品吸收会更有效果原文www.163nvren.com

  乳霜

  白天,主要是使用具有防晒功能的乳液或霜,SPF指不宜太高,15-20即可。

  晚上,根据个人肌肤,选择有保湿效果的乳/霜,或是晚安冻膜。

  按摩

  按摩可帮助产品吸收,也可帮助拉提肌肤来自163nvren.com

  敏感肌肤实际应该避免过多外界刺激,不宜过多按摩,但是,轻柔的简短的按压式按摩,其实无妨,根据个人肌肤接收度进行吧,毕竟敏感肌肤也是不想下垂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