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冬天可以天天敷面膜吗 教你敷面膜的8个小技巧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1 20:50:11

  【论美子】冬天可以天天敷面膜吗 教你敷面膜的8个小技巧

面膜是冬季干燥肌肤必不可少的补水佳品了,那么在寒冷的冬天怎么敷面膜最有效了呢,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正确使用面膜的方法,八个小技巧让你的面膜滋润效果翻个倍1 6 3 女 人 网。快看看吧。

  面膜是冬季干燥肌肤必不可少的补水佳品了,那么在寒冷的冬天怎么敷面膜最有效了呢,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正确使用面膜的方法,八个小技巧让你的面膜滋润效果翻个倍。

  面膜可以经常敷吗

  面膜完全没有必要每天都敷。由于肌肤存在新陈代谢,肌肤本身有着一定的吸收力和承受度,肌肤需要一定时间来消化掉吸收的养分,所以天天敷面膜肌肤也吸收不了,反而会造成肌肤负担,引起痘痘或者过敏等问题原文www.163nvren.com

  经常敷面膜会引起脸部长痘

  由于脸部肌肤存在新陈代谢,肌肤自身有着一定的吸收力和承受度,经常敷面膜则会使脸部肌肤无法承受面膜的营养,从而形成营养过甚的现象,最终使脸部长痘。

推荐阅读:如何保养皮肤变白 真正有效的办法在生活中

  敷面膜技巧一 :给面膜加温

  寒冷的冬季,面膜冷冷的,敷个面膜也需要鼓足勇气呀。你可以在敷面膜之前,将还没拆开的面膜放入37°的温热水中。2分钟后拿出敷上,温温的面膜能打开毛孔,更快速的被吸收推荐163nvren.com。记住水温不要太热了,否则很容易破坏面膜的营养成分。

  敷面膜技巧二 :精华液

  在敷面膜之前,先涂抹上一层精华液,加以适当的按摩可以使肌肤血液循环加快、肌肤表面温度升高,再敷片面式的密封面膜,让肌肤充分的去吸收营养吧。

面膜是冬季干燥肌肤必不可少的补水佳品了,那么在寒冷的冬天怎么敷面膜最有效了呢,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正确使用面膜的方法,八个小技巧让你的面膜滋润效果翻个倍。快看看吧1 6 3 n v r e n c o m

  敷面膜技巧三 :泡澡的时候敷

  在冬天泡个暖暖的热水澡是最舒服的一件事了,浴缸里面的热气会打开毛孔,这个时候敷上一张面膜,放松心情,张开的毛孔能大口的吸收营养和水分了。

  敷面膜技巧四 :沐浴后敷

  冬季沐浴完之后,毛孔受蒸汽热量的影响微微打开了,而且整个人也会赶紧非常的舒服。躺在床上再来张补水面膜,能使面膜的效果发挥的更好。

  敷面膜技巧五 :自制补水面膜

  选择不含酒精的化妆水和乳液来源www.163nvren.com。再取化妆棉,用化妆水充分浸湿化妆棉,再取适量乳液倒化妆棉上,然后敷脸部干燥的位置。10分钟后取下即可,乳液的质地柔软比面膜更易被肌肤吸收,而且保湿补水效果非常好。

  敷面膜技巧六 :时间不得超过半小时

  很多女性都认为面膜敷的时候越长,吸收的营养和水分就更多,觉得面膜上还有那么多的液体,丢掉非常可惜。其实,面膜敷的时间过长,不仅不能达到你想要的功效,反而会令你肌肤的水分流失1+6+3+女+人+网。面膜敷最合适的时间就是15到20分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