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想通过敷面膜改善肌肤?不同肌肤有不一样的小技巧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11 14:02:21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想通过敷面膜改善肌肤?不同肌肤有不一样的小技巧 责任编辑:Zoer

     敷面膜成了女性朋友们保养肌肤的有利的手段,为了打造一个好肌肤,女性朋友都愿意去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覆膜面。然而,不少人即使敷了面膜,效果也还是平平,基本上没有多大的用处。很多的人就觉得是面膜不好的缘故,事实上面膜的选择还是要根据肤质来进行的,不同的肤质敷面膜的技巧是不一样的。要想皮肤变得好,根据肤质选择面膜很重要。

20181126111932.jpg

     油性肌肤的面膜。

     这一类肤质的女性朋友总体的问题就是肌肤本身容易出油,让毛孔容易被堵塞住,而造成这样的问题和肌肤本身缺水有一定的关系,因此在敷面膜保养肌肤时,选择的面膜就应该选择补水类的面膜。另外,在这个基础上搭配上一款清爽控油的面膜一起使用,对肌肤起到的养护作用就更好了。

     敏感性肌肤的面膜。

20181126111938.jpg

     这类的肤质对于化妆品的接受程度比较低,不少的化妆品都可能给肌肤带来一定的伤害,在选择养护的面膜时也不例外,选择错误不仅达不到守护的作用,反而还可能给肌肤带来损害。而这类肤质在选择面膜的时候,不太适合美白或者清爽型的面膜,而且大多选择片状的会更好。最后,在使用频率上一般也得控制在一周2-3次以内。

     痘痘肌肤的面膜。

20181126111948.jpg

     因为面膜要敷上一段时间后才可能会带来效果,因此比较懒的妹子都是在睡觉的时候进行敷面膜,又能够睡懒觉还看可以让面膜起到作用。然而有的女性肌肤的性质却不适合这样的做法,比如说痘痘质的肌肤,这类肌肤敷着面膜睡觉可能会加重痘痘的问题。一般来说,这类肌肤在使用面膜20分钟之后就要将肌肤清理干净,清除毛孔中的垃圾,防止痘痘问题更严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