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女生保养皮肤步骤详解 让你轻松拥有靓丽美肌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0 18:20:16

  【论美子】女生保养皮肤步骤详解 让你轻松拥有靓丽美肌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保养皮肤的方法,因为岁月是无情的,你不保养,几年后就会追悔莫及了,保养要趁年轻,现在开始,我们来一套自己的保养皮肤的方法吧原文163nvren.com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保养皮肤的方法,因为岁月是无情的,你不保养,几年后就会追悔莫及了,保养要趁年轻,现在开始,我们来一套自己的保养皮肤的方法吧。

  洗脸后面部按摩

  洗完脸之后一定不要偷懒,想想几年后自己衰老的面庞,现在开始,一定要进行面部按摩哦,这样对脸部皮肤很有帮助。

  按摩额头

  双手中指、无名指以眉心为起点,向上方和斜上方轻轻拉皮肤到发际线,这个动作可以避免额头长皱纹哦来自www.163nvren.com

  按摩眼部

  双手中指轻轻的用画圈的方式揉抹皮肤,然后按摩眼部皮肤,这个动作能避免三角眼(眼皮下垂)或鱼泡眼(眼袋)的形成。

  按摩脸颊

  双手中指、无名指,以鼻翼为起点,向斜的方向轻轻画圈直至耳朵前边,可以促进脸颊部位的血液循环。

  按摩喻巴

  双手中指、无名指,由承桨穴轻轻按到人中再返回承浆穴,避免嘴角长皱纹原文163nvren.com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保养皮肤的方法,因为岁月是无情的,你不保养,几年后就会追悔莫及了,保养要趁年轻,现在开始,我们来一套自己的保养皮肤的方法吧。

  按摩鼻周

  双手中指从鼻真两侧沿界沟向上轻轻摩擦。

推荐阅读:如何用茶叶做面膜 提供几个小方法助你利用它的好处

  按摩下颌:

  双手食指与大拇指由下额中部提起来一点点的肌肉,用两个手指担到耳根1~6~3~n~v~r~e~n~c~o~m。然后,双手除大拇指外的四指,从脸的外侧向下巴部位轻轻拍打皮肤,再反方向拍打皮肤。

  双手除大拇指外的四指轻轻敲打额头、眼睛周围、脸颊的皮肤,大家记住要轻轻用指腹点击皮肤,像蜻蜓点水一样,有句广告词不是说在皮肤上弹钢琴嘛,这个动作也差不多是这样。整个手掌盖住脸,由内向外横向缓缓拉开皮肤,慢慢抹到耳朵原文163nvren.com

  按摩脖子

  脖子是最能暴露年龄的部位,你可能现在好年轻,不觉得脖子会老,但是真的不要这么忽视他,脖子很容易变得松弛,所以也要经常进行按摩哦。

  先涂上护肤乳液。用拇指、食指轻轻地夹住颈部的皮肤,向上提捏,用这个受到沿着颈部的纹路横向移动,一夹一提,反复做30~50次,

  用手指在颈部稍用点力从上到下推抹皮肤,从下颌推到锁骨,反复做30~50次TDP

  用右手按摩颈部左侧,左手按摩右侧,方向是从下颌至锁骨,要轻柔地抚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