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蛋黄面膜的功效有哪些 几款自制蛋黄面膜补水又美白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0 15:50:09

  【论美子】蛋黄面膜的功效有哪些 几款自制蛋黄面膜补水又美白

大家都知道鸡蛋和蜂蜜都是非常有营养的食物,可以制作出各类美味佳肴,但是其实蜂蜜和蛋黄同样也是对我们的面对非常有好处来源163nvren.com。用蜂蜜和蛋黄一起调制的面膜...

  大家都知道鸡蛋和蜂蜜都是非常有营养的食物,可以制作出各类美味佳肴,但是其实蜂蜜和蛋黄同样也是对我们的面对非常有好处。用蜂蜜和蛋黄一起调制的面膜,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是理想的美容圣品,功效非常突出。

  蛋黄蜂蜜面膜的功效和好处

  蛋黄有什么功效呢?蛋黄中有着很多皮肤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而蜂蜜也有着非常好的养颜的功效。所以我们就可以用蛋黄和蜂蜜结合起来制作面膜,达到美白去斑的效果1.6.3.n.v.r.e.n.c.o.m。具体的制作方法:准备好1个蛋黄,蜂蜜2汤匙,面粉2汤匙,咖啡粉10克。

  把所有的材料加入到一个碗里,并搅拌均匀即可。把脸洗干净,再把弄好的糊状蛋黄蜂蜜面膜均匀涂到脸上,大概面部敷15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了。

  蛋清蜂蜜面膜的功效和好处

  除了可以用蛋黄做蜂蜜面膜外,其实鸡蛋的蛋清可以用来做蜂蜜蛋清面膜,而且效果也是比较好的1+6+3+女+人+网。那么蛋清敷脸有什么好处?蛋清可以收缩肌肤的毛孔,也可以美白去斑。所以蜂蜜和蛋清结合起来的面膜也是有着润肤除皱,增强美白的效果。

大家都知道鸡蛋和蜂蜜都是非常有营养的食物,可以制作出各类美味佳肴,但是其实蜂蜜和蛋黄同样也是对我们的面对非常有好处。用蜂蜜和蛋黄一起调制的面膜...

  做法:首先将鸡蛋打破,取出需要敷面的鸡蛋清,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等到二者搅拌成糊状之后,放在一旁原文www.163nvren.com。接着就进入洁面的步骤,洁面后,要用热毛巾捂脸大概5分钟,5分钟之后,就将面膜涂到脸上,敷面膜大概需要15分钟就好。

  蛋黄面膜的做法

  蛋黄檀香油面膜

  蛋黄可以用来做保湿面膜,特别是针对25-35岁常在空调下的女性,纸包鲜奶一盒加蛋黄一个,另加檀香油一滴,混合打至起泡后敷脸。建议在做之前最好先测试一下是否过敏。

  苹果蛋黄面膜

  材料:苹果1/4个、一个、面粉2茶匙1.6.3.女.人.网

推荐阅读:白天什么时候敷面膜好 4大步骤教你敷面膜的最佳方法

  做法:取出蛋黄,将苹果削成泥状,或是用榨汁机将苹果渣取出(亦可使用婴儿吃剩的苹果泥)加上蛋黄及面粉搅拌均匀,然后将面膜敷于脸上10-15分钟后,用温水冲净即可。

  功效:保湿滋润肌肤,让肌肤明亮有光泽。苹果是一种非常好的美容食品,并含有维他命C、矿物质、糖及苹果酸,具有滋养、收敛、保湿的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